品牌创始人俞文清冬季入藏以身护品牌,宝瓶堂18年坚守初心

发布时间:2019-11-05 10:4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宝瓶堂380冬虫夏草又断货了? 什么时候到货?很多客户追加订单。在宝瓶堂诸多产品中,380冬虫夏草是热销爆款,此款虫草大小适中,性价比高,自己食用或带给家人品尝皆适宜,且虫体均匀饱满、香味纯正浓郁,浓浓草菇味中夹带淡淡虫腥味,品质十分优良,是70%宝

  “宝瓶堂380冬虫夏草又断货了?” “什么时候到货?很多客户追加订单。”在宝瓶堂诸多产品中,380冬虫夏草是热销爆款,此款虫草大小适中,性价比高,自己食用或带给家人品尝皆适宜,且虫体均匀饱满、香味纯正浓郁,浓浓草菇味中夹带淡淡虫腥味,品质十分优良,是70%宝瓶堂客户的首选。热销之况,不乏顾客争相抢购,而最近,在顾客的抢购之下,全国各大旗舰店已全面断货!即便如此,很多顾客仍在不断追加订单,品牌深得信赖厚爱。

  为将品质上乘的野生冬虫夏草放心地带给期盼的顾客,近日,宝瓶堂创始人俞文清先生带领品控团队冒着零下10度的严寒天气,第44次亲赴西藏挑选虫草,从源头把控品质!

  为品质亲上高原

  创始人俞文清先生以身护品牌

1572917875620048315.jpg

  研究表明,海拔每升高1000米,冬虫夏草的有效营养成分呈成倍增长。行内有句话:一根那曲虫草可以抵三根低海拔虫草。宝瓶堂野生虫草那曲岗切产区平均海拔在5000米以上,常年高寒低压,离天很近,离尘世污染很远,是虫草生长的绝佳圣地。

  尽管高原气候恶劣,此时气温已达零下10度,但俞文清先生不畏严寒,坚持亲上高原,并且亲自与拥有20年采草经验的老藏民一起严选野生冬虫夏草,无论是沟通采挖细节,还是辨别虫草大小和水分,每一过程每一细节,他都亲自参与,一丝不苟,以求挑选出严格标准的虫草,让所有购买宝瓶堂虫草的客户拿到真正优质滋补的好产品。

  以品质立口碑立品牌

  宝瓶堂18年始终坚守如初

1572918177084025772.jpg

  自创始之初,品质保证就一直是俞文清先生和宝瓶堂的信念与坚守。西藏市场上的虫草鱼龙混杂,为保障品质,宝瓶堂建立了严密科学的严选体系,虫草从产区源头开始经过层层筛选,再直发宝瓶堂GMP工厂进行分拣包装,杜绝流通环节中的串、注、抹、粘、造、训、染、潮等现象,使每一根到达客户手中的虫草都优质有保证。从源头到运输加工都确保上乘品质。

1572918211649003277.jpg

  由于冬虫夏草的稀缺和珍贵,许多人来到西藏胡乱采挖,造成生态环境破坏。西藏自治区颁布实施了《西藏自治区冬虫夏草采集管理暂行办法》,只有拥有正规虫草采集许可证的组织或个人才被允许进入当地采选冬虫夏草,并且严格控制持证人数。宝瓶堂不仅持有那曲人民政府颁发的虫草采集证,更凭借18年来在藏区一直保持的“诚信商人”称号,获得当地政府授权的野生冬虫夏草优先采购权,并且是全国唯一品牌。

1572918240464092560.jpg

  18年来,俞文清先生始终坚持如此,宝瓶堂始终坚持如此,保真保质保原产,以品质立口碑,打造中国参茸行业领导者品牌!

1572918267615058593.jpg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