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保创始人陈志华:互助在C端市场存在更多机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10:1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随着经济和技术的不断发展,互联网的应用给诸多领域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保险行业便是其中之一。据《中国互联网保险行业商业模式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从2015年至今,我国互联网保险保费收入从2234亿元回落至1889亿元左右。虽然保费收入较多,但行

  随着经济和技术的不断发展,互联网的应用给诸多领域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保险行业便是其中之一。据《中国互联网保险行业商业模式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从2015年至今,我国互联网保险保费收入从2234亿元回落至1889亿元左右。虽然保费收入较多,但行业整体规模却渐趋平稳,大众的投保需求逐渐趋向理性化和高性价比,由此衍生出了网络互助等一系列健康保障措施。

  近期,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召开,悟空保集团深耕保险行业,并关注大众的健康保障,旗下业务板块悟空筹获得“2019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借此机会,记者有幸采访到了悟空保集团的创始人陈志华先生,并对当下形势大好的悟空互助社进行了解读与分析。

  网络互助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

  据相关统计报告显示,我国的大病发病率约占世界的22%,发病人数居全球首位。随着大健康理念和相关健康知识的普及,大众愈加重视身体健康,意识到应该提前为自身健康做好保障。然而,市面上的保险产品大多设计复杂、保障范围有限且保费高昂,难以满足大众复杂多样的需求,这为网络互助平台的出现提供了新的机遇。

  悟空保创始人陈志华先生表示,“我国人口数众多,但低中收入人群占比较大,这就意味着在大病来临时,大部分家庭无力应对。在发现大众的新需求后,我们想要以更安全有效的形式来提供帮助,实现病前预防,而不是病后补救,悟空互助社就是基于这一理念推出的。”

  行业前景广阔,C端市场成全新蓝海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末,我国大陆总人口139538万人,16-59岁的劳动人口约为8.97亿人,60岁以上老年人口约为2.48亿人。由此可见,我国C端消费人口数量庞大,C端市场将成为各行业发展的全新蓝海。

  目前,网络互助的存量用户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稳步增加,C端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多,对网络互助平台提出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样化。悟空互助社直面大众需求,不断完善创新,旨在为C端消费群体提供多样选择。

  悟空保集团创始人陈志华先生表示,“有别于保险和同类互助平台,悟空互助社是借助互联网推出的网络互助平台,不仅门槛低、覆盖面广,辐射年龄也更为广泛。可以说,无论是刚毕业的90后、司机、保洁等大众人群,还是体质较差的老年人群,只要年龄在0-75岁,都可以成为悟空互助社的一员,享有大病保障,实用性和适应性更强。”

  发展至今,悟空互助社积极响应C端市场需求,并获得了6000万元天使轮融资,其发展前景一片大好。悟空保集团创始人陈志华先生表示,未来,悟空保、悟空互助社、悟空筹三大业务版块将稳步发展,构建专业完整的保障体系,致力于成为中国亿万家庭的“三根救命毫毛”。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