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云资产荣获2015“年度最值得信赖私募基金奖”

发布时间:2015-12-23 16:3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企业发展中心、中国影响力杂志、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等单位举办的第二届全国行业影响力品牌评选日前在京完满落幕。作为国内领先的私募基金公司,腾云资产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获得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企业发展中心、中国影响力杂志、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等单位举办的第二届全国行业影响力品牌评选日前在京完满落幕。作为国内领先的私募基金公司,腾云资产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获得大会组委会和金融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腾云资产获得“年度最值得信赖私募基金奖”。

    此次全国行业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在金融行业众多具有代表性的金融机构与企业中进行评选。腾云资产凭借其创新型的平台型私募模式及杰出的业绩表现,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腾云资产斩获2015“年度最值得信赖私募基金奖”。

    腾云资产为小虎金融集团旗下私募基金公司,以股权投资基金、固定收益基金、定向增发基金、二级市场股票基金、对冲基金、债券基金以及创新业务为核心,为高净值人群、企业客户以及机构投资人,进行组合投资、资产配置,提供全能型资产管理服务。腾云资产自成立以来其发售的多款产品收到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在时下热捧的股权投资、债券投资和创新型的影视基金投资领域上均有优秀表现。

    腾云资产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平台型私募基金公司,为优秀的投资经理配备一流的研究支持、渠道资源、品牌背书、资本对接和运营维护,让优秀的投资经理专注于投资,全力以赴地为投资者创造更佳收益。

    小虎金融集团创始人兼CEO王海平向记者谈到,2015年是股市风起云涌的一年,更加考验私募基金管理者的水平。腾云资产凭借其专业的投资眼光和创新型的模式受到了投资者及行业的肯定,未来腾云会更加努力不负众望,朝着契约型私募基金第一品牌的长远目标继续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