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星财富连续两年获评“最佳稳健财富管理机构”

发布时间:2015-11-03 17:2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1月1日,由第一财经倾力打造,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亚太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5金砖论坛暨第四届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在上海盛大开幕。 作为中国地产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峰会之一,此次金砖论坛吸引了多个业内标杆企业的高度关注,其中包括国内著名金融机

 11月1日,由第一财经倾力打造,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亚太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5金砖论坛暨第四届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在上海盛大开幕。 

    作为中国地产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峰会之一,此次金砖论坛吸引了多个业内标杆企业的高度关注,其中包括国内著名金融机构、知名地产企业高管、国内经济学家等,超过五百名的业内知名人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首先致开幕词的是第一财经CEO、《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周健工以及亚太房地产协会总裁Peter Verwer,两位资深人士都围绕着中国新常态经济形势,谈及了中国房地产领域发展的新思维及产业层面的新逻辑。 

    在当今全球金融市场风云诡谲的背景下,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新兴市场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经济已步入新常态。在新常态下,中国的产业如何转型升级?新金融如何服务新经济?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将会塑造怎样的商业未来? 

    面对这一系列复杂的问题,本次峰会围绕着“美联储加息前的全球金融”、“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再出发”、“金融深改的大时代”三大主题展开讨论。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表示,美联储加息不是一个点,而是一个过程。从美联储说要加息开始,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已经开始。美国一旦走上加息的通道和过程,2016年以后的2-3年将是中国资本加快流出并持续存在的过程。 

    面对美联储加息造成的资本外流影响,连平表示,首要应维持经济平稳增长,其中维持平稳增长首当其冲是财政政策和投资政策;二是投资政策需要更加前瞻;三是汇率政策和资本金融帐户开放。 

    国泰君安首席经济学家林采宜认为:“经济增长快慢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增长的质量,即便GDP到了6.5%也是比较乐观的增长速度。” 

    随着以质量代替增长速度新时代的到来,林采宜认为未来有几个明显特征值得关注:第一是投资拉动增长的时代已经终结;二是出口增幅实际下行趋势短期内很难逆转;第三是国内宏观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是消费。 

    说起金融改革,时下最火的莫过于传统金融行业向互联网金融转型这一话题,这也是金融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这样具有跨时代意义的改革,是挑战与机遇齐飞。

    对此,陆金所董事长计葵生在论坛上表示:“互联网金融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要把非标准的东西,不明确的东西标准化、明确化,这就是互联网金融的关键。” 

    “举一个例子,今天我是一个投资人,如果对哪个项目有点兴趣,我可以到线上去了解这个项目背后的资产是什么,资产背后的风险在哪里。这些消息如果可以披露出来,我可以知道回报和面对的风险是什么。互联网金融最核心的地方就在这里。”计葵生说,现在陆金所跟500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更重要的是,陆金所还跟更多的合作方一起创造资产。 

    在谈到“人民币贬值+美国加息”背景下,资产如何配置时,合星财富CEO杨东表示,针对不同层级的客户,资产配置的比例和方向一定要有所区别和调整。其中,投资的方向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以房地产投资为主的,即实物资本的部分;另一类则是偏重于金融资产的投资。 

    杨东说,他依然看好房地产投资,这是由三个因素决定的。其一,中国的民族性决定中国人对房产的需求在世界范围来看都是罕见的,作为农耕民族,我们讲究落地生根;其二,基于中国家庭结构的改变以及人们对住房舒适性的需求,中国人现在更追求居住的独立性;其三,城镇化的推进依然在驱动人们从农村走出来,在城市里安家置业,所以人们对房产的需求仍在逐步扩大。 

    在金融资产投资方面,近期各家机构的分析数据已经显示出,类固定收益产品现阶段非常受欢迎,杨东也建议在目前整个资本市场形势不清晰的情况下适当增加这类产品的配置:“长期来说,我们还是认为中国的资本市场,包括一级半市场、二级市场、股权市场还是我们客户财富增值最重要的工具和手段。”

    在激烈地演讲过后,主办方为表彰这一年来对金融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颁发了多个重量级奖项。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黑马”——合星财富,凭借其严格的风控体系,连续两年获得“最佳稳健财富管理机构”奖。 

    合星财富CEO杨东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除了再三感谢主办方对公司发展的肯定,合星财富连续两年获得“最佳稳健投资”奖,说明合星财富的风控在业内已经获得认可,这是对合星财富的激励,更是鞭策,合星财富将一如既往地把客户的资金安全放在首位。 

    在本次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上,合星财富兄弟公司长富汇银基金荣膺“2015年度中国最具实力房地产基金TOP10”,事实上,这已经是长富汇银基金第三次获得这项大奖。长富汇银基金作为一家多元化的资产管理集团,着重关注非银行类金融产品和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私募基金业务。 

    合星财富另外一家兄弟公司乾立基金在本次峰会上也一举夺得两项荣誉,包括“2015年度中国地产基金发展成长奖”和“2015年度中国最具价值基金管理公司”,成为本次活动的大赢家。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