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健康中国战略,重新定义体检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08-02 15:5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第一健康集团健康无忧 家庭守护计划盛大发布 2019年8月1日上午十点,第一健康集团举办的健康无忧 家庭守护计划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区鼎和大厦第一健康集团总部隆重开启,同时邀请深圳民间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凤凰涅槃艺术团作为新项目体验官,并举行了新

第一健康集团“健康无忧 家庭守护计划”盛大发布

blob.png 

2019年8月1日上午十点,第一健康集团举办的“健康无忧 家庭守护计划”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区鼎和大厦第一健康集团总部隆重开启,同时邀请深圳民间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凤凰涅槃艺术团作为新项目体验官,并举行了“新品体验官”签约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有:第一健康集团董事长刘朝霞女士,集团总裁杨帆先生,集团副总裁兼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吴泽坤先生,集团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梁冰先生,集团医疗总监王东林女士,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硕先生、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景洲先生,集团互联网事业部总监涂磊先生等。本次典礼还邀请到了深圳民间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凤凰涅槃艺术团团长郭丽英及一直以来支持第一健康的深圳各界的成功人士共同参与,同时深圳市1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健康的聚会。

blob.png 

发布会开始,首先由第一健康集团总裁杨帆先生致欢迎辞,杨总代表第一健康集团全体员工,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感谢。第一健康从深圳出发,走过十年的风雨历程,完成了华南、华中、华东和西南等四大区域布局,在全国设立了近20家高端连锁机构,这离不开社会各界成功人士一直以来对第一健康的大力支持。

随后,杨总给到场来宾分享了新产品的设计初衷和思路。近年来,健康行业乱象层出不穷,消费者寻求更安全、更专业和更有温度的医疗服务,从而触动健康体检行业回归品质;随着国人对于健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日益提升,生命健康已成为国人最大的需求之一,高端健康体检、高端诊疗机构的健康管理模式也在不断创新,依托于健康中国战略助推,第一健康积极响应国家的战略号召,顺应消费升级的市场趋势,积极推动健康体检产品的创新,打造全民健康意识,改变行业和市场现状,重新定义体检,引导全民主动体检,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由此,第一健康全国分院同步推出行业最超值、最创新、最贴心的“爆款”产品---“健康无忧 家庭守护计划

随后,第一健康集团通过对体检中的健康数据进行梳理,发布了深圳人的健康白皮书,以数据形式为深圳市民的健康生活提出了科学的建议。

blob.png 

首席医疗总监王东林女士从医疗专业的角度,为到场来宾分析和解读了这些健康数据。据悉,本次调研数据共涵盖人群超106469人,为第一健康深圳分公司从2018年6月至2019年6月的体检数据,其中男女比例持平。经过对各项异常数据梳理后发现,共计出现异常指标371845项,按照人体九大系统划分梳理及统计后,发现样本中五官系统出现异常的病例数最高。而在对体检年龄段的统计数据来看,40岁以下人群对体检重视程度普遍高于41岁以上人群,而20至30岁年龄段人群占比最高。通过不同的人体系统划分数据分析,王东林女士也给出了相应的科学指导和建议。

可见,国人对于健康的重视越来越低龄化,第一健康也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战略,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提高国人健康水平。

依据国人对于健康多元化需求的日益提升,以及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低龄化的现状,第一健康集团互联网事业部总监涂磊先生现场主持发布了“健康无忧 家庭守护计划”产品。

    第一健康聚集全球顶尖医疗设备,提供更人性化的体检环境,从“健康——看得见”、“无忧——价格实惠”、“家庭——全员覆盖”三个层面出发,推出“3人1年”家庭会员套餐和“1人3年”的单人会员套餐,涵盖全身253+项体检项目以及无限次复查服务。涂总提到:“健康无忧 家庭守护计划”将让THM成为国人的后花园,想来就来,想查就查。

blob.png 

深圳民间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凤凰涅槃艺术团团长郭丽英女士也在发布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抗癌经历,并表达了对第一健康的认可和支持。第一健康邀请凤凰涅槃艺术团作为新项目体验官,现场举行了“新品体验官”签约仪式。

第一健康坚持专业品质和创新服务,打造中国高端健康管理领先品牌;坚持以预防医学为基础,以体检为入口,延展检后健康管理相关产业;坚持健康和保险结合,医疗和养老结合,实现精准检测、精准诊疗、降低患病风险;坚持实体医疗和移动医疗相结合,发展健康大数据和云健康,实现线上线下互通互联的模式。

健康无忧 家庭守护

第一健康集团将继续以匠人的精神,深耕健康医疗服务,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打造健康中国的“深圳样板”,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