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怎么样?孕妈讲述真实使用体验

发布时间:2019-05-20 09:5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自从怀孕之后,我就变得特别小心,现在空气质量不好,虽然希望自己能生活在大山里,天天呼吸新鲜空气,可现实常常难以让人如愿。幸运的是,这次被英国老牌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IAM选中,成为IAM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的首批体验官。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介绍自

   自从怀孕之后,我就变得特别小心,现在空气质量不好,虽然希望自己能生活在大山里,天天呼吸新鲜空气,可现实常常难以让人如愿。幸运的是,这次被英国老牌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IAM选中,成为IAM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的首批体验官。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介绍自己使用这款空气净化器的体验。

  外观:低调奢华有内涵

1558160061730017761.jpg

  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外观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简约方正,整体色彩大面积采用黑色搭配深灰色,不会显得浮夸,很上档次。前后为进风口,左右为出风口,都使用了竖直的装饰条纹,在兼顾美观的同时保证进出风效率。它的体重约为30kg,一个人想要提起来还是比较困难的,不过还好这款空净底部安装了滚轮,即使力气小的女生推动它也毫不费力。

1558160104020088829.jpg

  在空气净化器上方是操作面板,集成了多种操作功能,触摸式按键,按下激活功能时相应的指示灯就会亮起。中间是调整风速的旋钮,旋转的感觉很不错,外圈还有色环,不同的颜色代表当前的空气质量好坏。上方面板中间还有一个IAM的logo,机器开启时灯光会亮起,高端范儿十足。

  净化效果:快速又安静

1558160163835036936.jpg

  连接电源,IAM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操控面板以及显示屏迅速亮起,氛围灯显示空气质量差,PM2.5数值为380ug/m3,甲醛0.34mg/m3,而在我开启净化器最大风速后,3分钟不到就把室内空气净化至正常水平,氛围灯变成了绿色,可见IAM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功力之高。

1558160200235014471.jpg

  噪音方面,IAM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也是把控的非常出色,拥有5档风速和睡眠模式,最低档的时候基本听不见任何声音。之前我在房间里睡觉时,睡眠质量很不好,虽然整个人昏昏沉沉的,但却睡不着。自从使用了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后,我明显感觉到睡眠质量有在改善,卧室里的空气不再用那种污浊的感觉,每天醒来都神清气爽的。

  空气净化器是一种需要长时间开启的电器,功耗也是很多消费者关注的问题。作为市面上罕见的颗粒物CADR值和甲醛CADR值都突破1000m3/h的空气净化器,本来以为IAM旗舰空气净化器KJ1500F用着一定会挺费电,没想到开着自动档一天都用不到1度电,着实让我惊喜。

  作为我们的日需品来讲,这款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的设计深深的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对甲醛、pm2.5的超高净化效率、视觉及嗅觉的极致享受,更加适合对空气质量有高要求的小孩、孕妇及易感人群等使用。听说这款产品现在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全面上市,性能强劲的它绝对值得拥有。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