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神商标注册完美收官,彰显35载不息的研发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07 17:3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注册耗时两年,梦神打造呵护知识产权不惜时日 知识产权保护,现在已经成为全球品牌竞争的焦点,注册商标作为知识产权范畴中的标记因素,其注册耗时之久,在红海时代早已今非昔比。 梦神家居自2017年3月始,即对其梦神商标图形展开注册工作,注册过程中,考虑

 注册耗时两年,梦神打造呵护知识产权不惜时日

知识产权保护,现在已经成为全球品牌竞争的焦点,注册商标作为知识产权范畴中的标记因素,其注册耗时之久,在“红海时代”早已今非昔比。

梦神家居自2017年3月始,即对其梦神商标图形展开注册工作,注册过程中,考虑到可能存在的“近似商标”等问题,注册流程几经反复。经过两年有余的不懈努力,诸多注册问题终于被完善解决。至此,梦神拥有了图形商标及图文组合商标的全面权益,为品牌铸造了一道稳固的知识产权壁垒。

全面保护知识产权,老牛护犊般的苦心孤诣

“捍卫知识产权,就是捍卫品牌;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消费者利益;打造知识产权,就是打造中国标准和中国品牌的战略地位!”这是董事长余霆先生这些年来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对于多年来梦神塑造积累的数以百计的产权专利,企业家拥有着犹如老牛护犊般的执着情怀。

作为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委员,作为《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等三大行业权威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作为80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工作的主要参与者,梦神床垫30余年来打造了令人瞠目的多项产品技术专利。

1557217331518040427.png

 

例举仅2018年一年,梦神就累积开发创新床垫专利43项。又如2019年,在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首次升级亮相的床垫新品——“经典”系列智控动感床垫,一款产品即拥有12项专利!一张高新密集的专利之网,铺陈和指引着梦神的高速发展之路。

眼界决定世界,研发创新之路绝非偶然

从1984年的宁波弹簧机械厂,到1992年的梦神床垫;从2003年将“六个弹簧设备专利”出售美国五百强,以技术换资金,又以资金引进美国床垫巨头礼恩派的全自动生产线,到2007年与宜家达成合作,以高标准的生产质量压力,提升高标准的质量控制技术;从创业初始即坚持的技术设备研发创新思路,到如今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引领者,梦神始终秉持着一个信念:以技术创新促生产销售,以生产销售促研发实力,梦神品牌在这一良性的互动互进中,向中国最专业的床垫生产企业这一目标稳步踏进!

1557217434882057888.png

 

35年里,梦神收获了太多的“中国之首”:首台全自动弹簧生产设备、首台弹簧床网压缩打包机、首套全自动床垫生产流水线、首套睡眠测试仪……

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严苛的专利技术追求,诞生出不胜枚举的产品奇迹。例如梦神床垫的弹簧耐压次数高达100万次以上,远超国际A类标准12.5倍!床垫独立袋装弹簧的布袋克重80g,超越行业均重2倍多(增加弹簧的耐久性)。有标准则远远超越标准,没有标准则严格自立标准,这就是梦神研发人员信奉的事业准则。

“与全球共享优质睡眠”不仅是一句口号

一切技术的终极目标都是为人类带来高质量的生命体验,梦神认为:床垫不只是睡眠工具,它必须成为睡眠保证,必须提升生活质量,从某种意义上说,梦神床垫=幸福生活。

梦神以人性化为起点,在产品研发生产中融入人体工程学、健康保健科学和美学设计,大胆尝试新材料组合(比如“舒眠”系列所采用的微控分子面料等)、新生产工艺(Leggett & Platt流水线及设备)、新技术(每一款新品都伴随着十几乃至几十项技术专利的诞生),并根据各年龄层进行细分,打造出最适合人体安睡的产品。

1557217597462076393.png

譬如智控动感床垫,作为一款智能睡眠科技的前沿产品,它会根据音乐节奏自动调节振感,手机蓝牙一键操控,享受独特体感效果,进而促进全身肌肉的放松和血液循环。

矢志研发创新,成就高新技术企业的品牌DNA

技术研发与创新,既是梦神的过去时,也是现在时,更是将来时。

从梦神品牌诞生的那一天起,董事长余霆先生就指出:梦神将来要成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研发创新是唯一的路,坚持住,不能变!

梦神高举创新大旗,一路高歌,直至二十年后的2003年,又大手笔地下了一步大棋:将来自大洋彼岸的国际高端软体品牌——美国床垫知名品牌RICKS艾瑞克丝收于麾下,并将其定位于新兴中产阶级的高端软体消费品牌。梦神这一收购行为,正是基于该品牌国际水准的高新技术含量。

1557217643111045263.png

董事长余霆先生始终坚持:梦神的目标就是专注做中国最专业的床垫生产企业。专注才会专业,才有技术上的“一览众山小”,才会树立行业的高新技术标杆。为了顺应品牌的高速拓展,支持产能扩大化和品牌的高精尖化,梦神集团慈溪工厂二期已于2016年动工建设,完工后厂房占地面积将超过14万平方米,梦神也将成为迄今为止亚洲地区最大的单体床垫生产基地;与此同时,梦神无论在制作工艺、生产能力、自动化程度和新产品设计开发能力等各个方面,都将达到全世界床垫行业的领先地位,成为全球领先的床垫产品供应商,和高端的健康睡眠品牌运营商!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