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行业洗牌加剧,IAM凸显“硬核”实力

发布时间:2019-05-07 14:3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空气净化器市场经过前几年的野蛮生长,目前呈现量价齐跌的局面,众多空气净化器厂商正在逐步退出市

 空气净化器市场经过前几年的野蛮生长,目前呈现量价齐跌的局面,众多空气净化器厂商正在逐步退出市场。在整体市场洗牌加剧,不少企业都在想方设法“活下来”之时,来自英国的轻奢家电品牌IAM空气净化器却逆势增长,凸显“硬核”实力。

市场持续萎缩 行业洗牌加剧

1557135488648061520.jpg

据中怡康时代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空气净化器市场表现乏力,各品类延续萎缩态势。有统计显示,截至2018年10月,空气净化器品牌数量由两年前的816家降至530家,有超过35%的品牌退出了空气净化器市场。

专业人士分析,空气净化器市场萎缩的主要原因是国家生态环境战略进一步深化。我国对环境生态治理重视程度逐渐加强,执法力度及涉及的区域不断提升。2017年,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可吸入颗粒物平均浓度比2013年下降22.7%;2018年北京空气优良天数为227天,较2013年增加51天。

随着行业发展步入成熟期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提高,空气净化器市场已经迎来了一场大洗牌。此前带着投机目的前来的投资者纷纷离场,一批实力欠缺的中小型企业也遭遇寒冬。

英伦科技匠造 IAM空气净化器上演逆势增长 

1557135545252070638.jpg

与整个行业的“寒冬”不同,据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发布的《空气净化器电商零售分析月度报告》显示,2019年3月,IAM空气净化器线上零售额同比增长70%,环比增长42.8%,线上零售量同比增长89.3%,环比增长44.4%。 

1557135586060081318.jpg

业内人士指出,IAM空气净化器能够实现逆势增长主要基于其对市场的洞察和对消费者真实需求的理解。据悉。IAM自2017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依托深厚的制造基础和创新能力,大力布局室内污染综合治理技术的研发与产品布局。通过用新技术解决行业难题和用户痛点,IAM不断对消费者关注的除菌、除甲醛等需求进行优化,提升产品的综合环境监测治理能力,成功地打造出了高质量的专注型产品。 

1557135618471052868.jpg

与其它空净品牌相比,IAM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值与甲醛CADR值普遍比同等价位其他产品高,同时能对室内装修材料和家具释放的甲醛、苯系物、TVOC、氨气、氡等进行更高效的处理。IAM空气净化器良好的室内空气环境综合治理能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成为众多家庭净化室内空气的首选。

从家用空气净化器开始集中进入中国家庭算起,中国空净市场已经有近二十年的时间了,一些没有核心技术实力的厂商无法继续提供满足新国标的产品,跟不上市场和技术迭代的步伐,遭遇淘汰也是正常的市场规律。IAM坚守“追求科技创新,匠造生活不凡”的品牌理念,用创新为产品赋能,把空气净化器产品做细做优,驱动品牌向上增长,也从侧面证明了走产品创新、技术竞争的道路才是王道。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