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软件“互联网+政务”五项最新研发成果数字峰会成果展全展示

发布时间:2019-04-30 17:3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召开在即,据悉,在峰会期间将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集中展示数字中国发展最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首展率将超过一半以上。 在本次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上,南威软件集团将在会展中心8号馆(8B05-02)展出以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召开在即,据悉,在峰会期间将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集中展示数字中国发展最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首展率将超过一半以上。

  在本次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上,南威软件集团将在会展中心8号馆(8B05-02)展出以“智慧赋能·数化未来”为主题的项目成果,重点展示南威在政务、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物联网等众多领域的前沿应用成果及实践案例。

  南威软件一直创新引领互联网+政务行业,是电子证照国家标准制定的组长单位,截至目前,公司互联网+政务的产品解决方案已在全国31个省份、160多个地市以及众多县区和基层政府得到深入且广泛的应用,为各地“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5月6日-5月9日,南威软件五项“互联网+政务”主打产品将齐聚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

  AI政务智能审批平台:机智过人,审批更快更准

  AI政务智能审批平台以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支撑,基于政务大数据服务,构建智能化四维体系和智慧度指标体系,通过结构化申请材料数据、量化部门审批要素,形成标准的、系统可自动化审批的规则,实现系统自动决定审批结果,实现可追溯的审批服务监管,实现“一事项”和“一件事”等智能审批模式。

  线上一键申报,证照材料自动关联,无需重复提交,系统自动核验匹配,不排队、不见面,不跑腿。线下多功能一体机扫描识别,一键自动填报,系统自动校验匹配,关键信息快速关联,省时、省心、省力。

1556616045261014285.jpg

  区块链证照通:赋能电子证照应用新模式

  区块链证照通是一个完整的电子证照产品体系,拥有证照信息化平台、E证通平台、证照链三个产品。提供电子证照信息化、电子证照自主管理与应用的综合解决方案,基于区块链技术构建电子证照的信任体系,为政府、公众提供“去中心化”的电子证照数据核验、证照管理和应用过程存证解决方案,为实现政务服务异地通办提供基础支撑。

1556616137758029897.png

  “互联网+监管”一体化平台:助力监管工作一步到位

  “互联网+监管”一体化平台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归集和共享领域监管数据,提供风险预测、预警研判、决策分析,应用协同监管模式打通各地区、各部门的监管业务。加强和创新“双随机、一公开”等多种监管方式对各领域生产经营的事前事中事后监管,严把产品和服务质量安全。强化对地方和部门监管工作的监督,实现对监管的“监管”。

1556616207544080960.jpg

  智能服务终端:全面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智能服务终端系列产品由南威软件旗下太极云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主要包括自助服务终端及多功能窗口输入仪。自助服务终端产品助力服务流程的智能化,推进服务模式的自助化,结合政府、企业、金融等多方联动,实现24小时自助式办事,全面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可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的办事服务,努力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

  窗口多功能输入仪是智慧型集成化窗口专用设备,具备材料电子化、证件识读、人像采集、实人制认证、指纹认证、二维码扫描以及窗口互动等功能。通过高度智能化的软硬件一体化集成控制,最大程度的简化操作流程,能有效减轻窗口人员工作量,提高办事效率。

1556616255263083921.jpg

  大数据交换工作站:软硬一体,完全自主可控的产品

  大数据交换工作站产品是面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体系完备、软硬一体、完全自主可控产品。太极以15年的产品研发与行业经验,为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大数据、信用体系、公检法、教育医疗、智慧城市等业务场景下的数据互联互通和整合共享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1556616470540062905.jpg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