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羊区政府马德鸿副区长调研货拉拉

发布时间:2019-04-30 17:1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4月29日,成都市青羊区政府副区长马德鸿一行到货拉拉深圳总部洽谈。成都市青羊区区投促局局长谭薇、青羊区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主任夏琳、青羊区金融商务服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玲等陪同。货拉拉安全与政府事务负责人陈宇等出席座谈。 马德鸿一行首先听取了货

   4月29日,成都市青羊区政府副区长马德鸿一行到货拉拉深圳总部洽谈。成都市青羊区区投促局局长谭薇、青羊区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主任夏琳、青羊区金融商务服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玲等陪同。货拉拉安全与政府事务负责人陈宇等出席座谈。

blob.png

  马德鸿一行首先听取了货拉拉发展情况介绍,随后分享了青羊区经济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招商引资成果、下一步发展规划等。

  马德鸿表示,青羊区作为成都市中心区,是成都市投资最活跃的区域之一。货拉拉作为同城货运行业代表性企业,备受当地政府的关注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力图以更优质的营商环境、更高效的政务服务、更大的扶持力度,支持货拉拉业务在青羊区遍地开花,以互利共赢的理念在更大范围和更广领域分享发展机遇,助推青羊区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blob.png

  陈宇表示,十分看好青羊区的发展,期待与青羊区一起合作共赢。重点就企业关心的要素保障、政策扶持等进行了洽谈,寻求新的项目合作、促推前期对接项目落地。

  洽谈会上,马德鸿一行详细介绍了青羊区的基本情况、交通区位优势、特色产业、经济发展、优惠政策等方面情况。与此同时,希望企业近期派团实地考察,立足优势、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商共建青羊国际化营商环境。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