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态度酒店潮炸魔都Hotel Plus酒店展,同期斩获2019星光奖殊荣

发布时间:2019-04-30 14:3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4月25-27日2019年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两大酒店盛事同期进行,将吸引全国知名酒店品牌齐聚上海魔都,展示酒店最新实力,发布品牌最新动态,上演一幕激烈的开发抢夺战。东呈国际集团以东游记为参展主题,在W4馆E40近400平米展位呈现了一场中西荟萃的时尚东

   4月25-27日2019年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两大酒店盛事同期进行,将吸引全国知名酒店品牌齐聚上海魔都,展示酒店最新实力,发布品牌最新动态,上演一幕激烈的开发抢夺战。东呈国际集团以“东游记”为参展主题,在W4馆E40近400平米展位呈现了一场中西荟萃的“时尚东方旋风”。为期三天的演绎,观摩者众,一时间竟万人空巷,成为本届展会最为高光、耀眼的时刻。

1556602634501053343.jpg

  图1:东呈国际展位及锋品牌展示区

  活出潮牌态度 深受广大受众与投资者青睐

  发布会中,锋的CEO王子樵先生在台上为现场观众讲解锋的品牌和核心理念。王总表示:"我们要做的是传达一种'在生活中像孩子一样无拘无束;在工作中像大人一样一本正经'的理念,来到锋,每一位顾客就像回到家一样完全放松,可以懒坐在大堂的沙发上;和朋友在游戏区大战PS游戏决战到天亮;或是来一把桌上足球让感情在游戏中加深与升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屏幕上锋的理念与设计,更有众多准投资人资讯关于锋的投资事项。

1556602727813047610.jpg

  图:锋CEO王子樵在台上介绍锋品牌

  锋 荣获星光奖“中国最佳文化主题酒店品牌”

  4月24-25日,作为国内权威、专业且至受行业推崇关注的年会论坛和奖项评选活动,以“无边界 X 新物种”为主题的2019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暨第14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将重新回到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与业界共享商机、共启未来之程!锋·态度酒店荣获本届星光奖“中国最佳文化主题酒店品牌”,锋以自身潮牌特性,在整个酒店的设计与运营都彰显潮人生活态度赢得了受众与投资人的青睐。

1556602751185005863.jpg

  图:锋荣获星光奖“中国最佳文化主题酒店品牌”

  五月锋暴来袭 全球首家锋落地羊城广州

1556602790615063951.jpg

  图:锋·态度酒店效果图展示

  锋·态度酒店CEO 王子樵先生表示,未来,锋将会继续加大开发力度,通过在全国的一二新城市寻找与锋契合的优良物业,把一家家锋的标准店开发落地,把这一种没有距离感、最放松、最享受的住宿体验分享给大家。同时,锋也会通过和不同的知名品牌进行跨界、联名进行合作创新,也把锋的这一种年轻、潮流的态度传达给大家,让大家可以体验到更多不一样的锋。全球首家锋,将会在5月在中国广州盛大开业,随后也即奖在全国更多的城市开立锋·态度酒店,敬请期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