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入户:涂鸦智能引领潮流生活新势力

发布时间:2018-05-10 17: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智能家居已经成为一个未来家居发展的方向,它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入我们的生活。未来我们的生活大概会像《机器人总动员》所展现的场景一般,无处不在的高端智能化服务。 在人工智能的必然趋势下,随之而来的是各种AI企业的崛起和发展。涂鸦智能是一个全球

 智能家居已经成为一个未来家居发展的方向,它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入我们的生活。未来我们的生活大概会像《机器人总动员》所展现的场景一般,无处不在的高端智能化服务。

在人工智能的必然趋势下,随之而来的是各种AI企业的崛起和发展。涂鸦智能是一个全球化智能平台,也是世界排名前列的语音AI交互平台,连接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零售连锁的智能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并且涵盖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形成人工智能+制造业的服务闭环。

让智能更简单,AI摄像头为你保驾护航。

信息时代快速发展,人工智能已经悄悄地渗透进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领域。

涂鸦智能为合作企业赋能的AI摄像头一直备受关注。由涂鸦智能进行智能升级后的AI摄像头,具有精准人脸识别功能。当用户进入摄像头的视野后,只要用户资料能在云端被检索到,摄像头就可以认出用户,并触发其他智能设备的反应。比如,出门时,我们可以随时控制家中的摄像头来查看宠物狗狗的状态,以及家中是否有异常情况,AI摄像头在安全性和身份识别上达到全新高度。

做懂你的产品,智能插座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AI技术在电子领域由来已久,智能家居的AI只要你敢想,没有什么做不到。节能是我们的生活理念之一。涂鸦智能深耕电工类智能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赋能了智能开关、智能插座、智能插头等一系列智能电工产品,这类产品有倒计时、定时开关、电量统计等多种功能。

其中,智能插座是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里最基本的配置,它不同于传统插座,它往往内置无线连接模块,通过手机APP进行遥控和远程控制电源开关,设定插座的定时开关等功能。它的操作非常简单,让消费者能够对设备进行远程控制,以低成本的方式监测能源使用情况。过去我们往往靠电表来确认耗电量,最多只能精确到一户一表,通过智能插座,用户甚至可以精确到统计某件家电的耗电量。

照明以人为本,享受高端智能化服务。

互联网无处不在,催生了随时随地的互通、互动的时代特征,也必然影响到照明产品的发展和演变。绿色、环保、节能,和谐是一个时代主旋律。21世纪的居室灯具设计以led照明灯泡设计为主流,同时充分体现节能化、健康化、艺术化和人性化的照明发展趋势,成为居室灯光文化的主导。

“以人为本的照明”(Human Centric Lighting)是涂鸦智能所有智能照明方案的最终愿景,智能照明产品正无限趋近于这个目标,要在用户发现需求前先满足用户。值得一提的是,涂鸦智能作为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平台,为大量传统照明领域的合作企业提供了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调节亮度、颜色、色温,还具有语音控制、自动化、场景化三大特点。

不得不说,人工智能的研究内容和应用领域之广,决定了人工智能在将来的各个领域得到大展手脚的机会,也是未来社会发展的趋势。涂鸦智能也通过不断的创新与努力,更好的融入到社会的各个方面,让人们可以享受更高端的生活方式。

  • 责任编辑:宋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