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出游 宜信普惠资金支持不用愁

发布时间:2017-05-25 14:1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最煞风景的事情是什么?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可是没钱。 有数据显示,我国出境游人数已实现连续12年刷新历史纪录,2017年春节期间,我国公民出境旅游总量将近615万人,同比增幅将近7%。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人民收入水平的提升和各国签证政

 最煞风景的事情是什么?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可是没钱。

 

有数据显示,我国出境游人数已实现连续12年刷新历史纪录,2017年春节期间,我国公民出境旅游总量将近615万人,同比增幅将近7%。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人民收入水平的提升和各国签证政策的放宽,小长假约三五好友或和家人一起去周边国家旅游放松,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可以预见,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假期,境外短途旅行仍会是许多人的选择。

 

这本是令人欢喜的事情,可对就职于北京一家私企的周女士来说,越临近端午假期,内心便越焦虑。

 

原来,春节后,周女士就跟闺蜜预约了今年端午节一起出国旅游,为此,闺蜜规划了许久,并提前预定了机票和酒店。但前段时间,弟弟的女朋友忽然提出希望年内结婚,为此家里的老房子要重新装修,作为家中的长女,周女士责无旁贷的将自己的积蓄支援父母。原本考虑还有信用卡可以撑着,可谁成想屋漏偏逢连夜雨,5·1过后房东忽然涨了房租,为了交房租而刷爆的信用卡还没有还完……

 

“北漂”多年,工作稳定,收入尚可,每年也都至少有一次或远或近的出国旅游,周女士从没想过,自己会因为“囊中羞涩”而考虑放弃一次旅行。

 

“我和闺蜜认识十年了,大学毕业后一直在不同城市打拼,很难相聚。这次难得约好一起出游,没想到遇到这些问题。”想要取消行程,但周女士不想因为自己的原因让闺蜜期待落空,更何况对方已经提前支付了机票和酒店的费用;也想过跟朋友借钱临时周转一下,但犹豫再三也没能开口。

 

眼看出发日期临近,每当闺蜜发来微信讨论旅游计划时,周女士都无比焦虑,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在网上看到了关于宜信普惠的介绍。

 

抱着一线希望,周女士拨打了宜信普惠的客服电话。在了解了周女士的基本情况后,客服人员建议周女士带齐资料去网点办理相关手续。凭借稳定的工作收入记录以及多年来良好的信用积累,提交资料的当天,周女生申请的3万元借款就通过审批,并顺利放款,周女士终于可以放心的收拾行李,准备和闺蜜一起出游了。

 

让周女士受益的正是宜信普惠在全国推广的线下借款服务——“三小时”模式,对符合资质的借款客户,实现从进店申请借款到资金进入客户账户只需要三小时。

 

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宜信普惠对自身的服务和流程做出了大量改变。“三小时“模式就是宜信普惠在服务体验上的一大极致突破,通过对上百项业务流程的重新梳理,以及对十几个相关部门,业务系统的重新改造等,宜信普惠的城市信贷业务最快可以让客户在”三小时“就真正借到钱。

 

宜信普惠“三小时”模式的落地,正是由于金融科技技术的高速发展,大大提升了普惠金融服务的效率。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等听上去距离我们很遥远的技术正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从看得见的移动支付推动“无现金”时代的到来,到看不见的大数据反欺诈和风控系统,中国的金融科技企业正以引领的姿态加入到全球金融科技浪潮中。作为拥有金融科技基因的行业优秀代表,宜信普惠在金融领域的诸多创新实践也得到了业界认可,通过运用海量数据的多维度评估,宜信普惠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高效的融资解决方案还能够从根本上完成大数据风控把关。由此,才能更好的为用户持续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并将个人信用价值最大化。

  • 责任编辑:宋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