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只剩520,看宜信普惠如何帮你收获爱情果实

发布时间:2017-05-22 09:1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对于恋爱中的人来说,表达情感的节日怎么过也不嫌多。 每年的 5 月 20 日, 由于谐音中文的 我爱你, 被称为 告白日 ,近年来逐渐被国内年轻人青睐,成为 除了 传统的 东西方情人节 之外 , 最受欢迎的表达爱情的节日。 今年的 5.20 恰逢周末,休几天年假,

对于恋爱中的人来说,表达情感的节日怎么过也不嫌多。每年的5月20日,由于谐音中文的“我爱你”,被称为“告白日”,近年来逐渐被国内年轻人青睐,成为除了传统的东西方情人节之外,最受欢迎的表达爱情的节日。

今年的5.20恰逢周末,休几天年假,选个心仪的目的地,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一段浪漫的时光,对热恋中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北京工作的90后小伙小陈就有这样的打算:“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5.20是我们的纪念日。之前一直说要来场说走就走的旅游,但总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能成行。今年春节刚过,我们就约定了5.20的行程,一起去泰国普吉岛过个周末,好好纪念一下。”为了这次旅行,小陈和女友早早预定好了机票和酒店,几乎花光两人积攒的“爱情基金”。

其实对于这次爱情纪念日,小陈还为自己制定了一个“小目标”,他希望这次浪漫的海岛之行能够帮助他求婚成功,为此,他不仅偷偷把原本预定的普通间升级成了豪华海景房,还买下了女友心仪已久的钻戒和小礼服。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眼看到了要出发的日子,小陈忽然发现,由于总想给女友一次难忘的旅程,前期准备工作的花费大大超支,手头上的流动资金和信用卡额度所剩不多。虽然自从恋爱后,小陈每月都有固定储蓄,希望为将来结婚做打算,但那些钱不是存了定期,就是买了固定期限的理财产品,一时无法变现,也会损失一些利息或收益,不划算,为了旅游问父母或朋友借钱,又觉得有些开不了口,这让小陈有些难过:原本完美的旅游求婚计划,如果因为囊中羞涩而打了折扣,这对两人都是一种遗憾。

一筹莫展的小陈无意间看到了宜信普惠的广告,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在网上填写了联系信息。当天,宜信普惠的工作人员就通过电话联系了小陈,了解了一些基本情况后,工作人员建议小陈带齐资料来试试。由于小陈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并且之前也有不错的信用积累,第二天2万5千元借款就顺利到账。

说起信用借款,大家往往想到的都是复杂的手续和漫长的审批流程,但在先进的金融科技帮助下,宜信普惠早已实现1小时审核、2小时签约、3小时到账。

有了宜信普惠的帮助,小陈和女友的普吉岛浪漫之旅顺利开启,小陈也按照原定计划,在5.20当天求婚成功,抱得美人归。

现实生活中,有千千万万个像小陈这样的年轻人,他们对自己的人生有态度、有要求,也有追求美好事物的勇气。虽然眼前或许面临一些暂时的窘境,可这何尝不是前进的动力呢?就是这样一群“值得拥有更好的”、“敢于创造更好的”的人群,就是宜信眼中的“高成长性人群”,宜信普惠用正规、专业的服务帮助他们解燃眉之急,帮助他们积累巨大潜能。 

目前,宜信普惠已在255个城市(含香港)和20个省(直辖市)的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针对城市白领人群推出3小时到账的信用借款服务。

  • 责任编辑:宋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