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三度获评“中国走进东盟十大成功企业”

发布时间:2017-01-18 17:4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7年1月17日,2016中国企业走进东盟和东盟企业走进中国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京举办,SM控股公司凭借卓越的综合地产开发及运营管理能力获评2016年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这是SM第三次获得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的肯定,此前,SM曾连续获得2013年度、2014年度

2017年1月17日,“2016中国企业走进东盟和东盟企业走进中国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京举办,SM控股公司凭借卓越的综合地产开发及运营管理能力获评“2016年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这是SM第三次获得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的肯定,此前,SM曾连续获得2013年度、2014年度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三度获奖彰显了SM的公司实力及在中国-东盟双边经贸合作中发挥的巨大作用。

Steven T.Tan先生代表SM接受了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颁发的荣誉奖杯

获奖企业代表合影

SM购物中心高级营运副总裁Steven T.Tan先生代表SM领奖,接受了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颁发的荣誉奖杯。Steven 表示,能够三度获评“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个意义深远的奖项既肯定了SM进入中国以来的优秀表现及取得的成绩,也给SM今后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鼓舞。SM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着力于在中国的投资与发展,为中国-东盟的深化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Steven T.Tan先生与菲律宾贸工部副部长罗韦尔·巴尔瓦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是中国与东盟五大工作层面对话合作机制之一,评选活动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东盟秘书处、东盟国家驻华大使馆等有关单位的支持下成功举办。出席颁奖典礼的包括东盟十国驻华大使、商务参赞等使馆官员,东盟国家在华商会有代表性会员,中国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主要商(协)会负责人和有代表性企业家、专家,中国和东盟国家新闻媒体等300人。奖项经政府部门、各国大使馆、全国商会等多方机构的推荐及综合评选后确认,在众多实力强劲的候选企业中评选出了包括SM控股公司(菲律宾)、正大集团、万浦投资、泰国最大银行盘谷等各10家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优秀企业。主办方对SM控股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SM控股公司在东盟与中国的经贸合作中实现和发挥着重大作用,不仅极大地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更始终不忘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是一家极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东盟企业。

奖杯

SM集团核心业务涵盖零售业、购物中心、银行金融、地产开发、酒店与会展等,是东南亚最大的综合性地产开发商之一。作为集团业务的核心部分,SM集团自1985年开设第一个大型购物中心后,经过三十年迅速发展,目前在全世界已拥有67家大型综合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910万平方米,每日客流量近400万人次。其中SM Megamall,SM City North EDSA,SM Mall of Asia居世界十大购物中心之列。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SM集团紧跟中国城市化进程,先后在厦门、晋江、成都、苏州、重庆、淄博、天津、扬州等地投资兴建购物中心,目前在6个城市中全面运营中的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近95万平方米。集团扛鼎巨作——建筑面积达56万平米“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全球招商正全面启动,目前项目一期处于试营业中,全面开业后将成为全球单体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 SM集团还将逐步加大在中国的投资步伐,将真正的MALL生活带进每个人的生活。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