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宜信,年底消费也不用吃土了

发布时间:2016-12-21 10:0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引言:年底了,年终奖还没到手,早已不鼓的钱包,却要面临更多的消费。8090后人群纷纷表示,不想吃土,拯救钱包!其实,拯救钱包很简单,找宜信就好。 掰掰手指,2016年只剩下不到2周的时间,一大波节日袭来、圣诞、元旦、过年你是否有种年终奖还没到手,钱包

     引言:年底了,年终奖还没到手,早已不鼓的钱包,却要面临更多的消费。8090后人群纷纷表示,不想吃土,拯救钱包!其实,拯救钱包很简单,找宜信就好。

    掰掰手指,2016年只剩下不到2周的时间,一大波节日袭来、圣诞、元旦、过年……你是否有种年终奖还没到手,钱包就瘪了下去的感觉?吃土群众表示需求太多,明显土都吃不起了。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人群,他们与父辈们“攒够钱才消费”的方式明显不同,更愿意提前消费,更愿意找宜信借钱,提前享受生活。

    如何才能合理规划自己的收入与支出,既能开心消费又能不吃土呢。除了信用卡,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消费分期付款,大大缓解了大宗费用支出带来的资金吃紧。与传统信用卡、线上信贷不同,更多二三线城市以及习惯线下消费的人群更需要完善的借款服务。不同场景模式下,多元化产品及服务等创新消费金融模式的推出,正不断形成消费升级的主导动力。

    作为中国普惠金融的优秀实践者和引领者,宜信旗下的宜信普惠已在251个城市(含香港)和93个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同时,宜信的普惠业务为更多信用卡、及网络使用不便利的人群提供信用借款服务。

    在互联网大时代及大数据[注]的背景下,宜信提出更高服务要求,2015年年底,宜信的普惠业务推出“急速模式”“三小时模式”等服务。随着宜信近一年的产品优化,技术、系统的升级以及利用大数据授信,平均时效性大大提高,宜信覆盖的客群也越来越广泛。比如,宜信的普惠业务客户,来自贵州的个体工商户吴先生,商店进货资金短缺,由于各项资料齐备(+微信关注网络世界),从提出申请到资金到账,不到1小时就完成了。吴先生表示,缺钱找宜信,真方便。

    宜信的普惠业务有多种还款方式,在满足客户消费的同时,宜信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不同还款方式,极大地缓解了借款者的还款压力。与此同时,宜信的普惠业务还利用大数据金融云等创新科技方式,深入研究各类高成长性人群的现状和需求。目前,宜信已经为有创业、深造、周转、消费等正当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推荐广泛的借款资金来源渠道。为几千万小微企业主和几亿经济上活跃的农户提供便捷、安全的资金筹措服务。

    宜信的普惠业务努力探索中国普惠金融发展的新路径,致力于产品与服务的科技创新。宜信希望通过为更多高成长性人群建立和释放信用价值,推动个人成长与社会进步,助力并服务于普惠金融的国家发展战略。

    正如宜信的理念“人人有信用,信用有价值”,只要有信用,找宜信,年底消费就不用吃土了。

  • 责任编辑:宋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