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搜索时代 细化垂直大可为

发布时间:2016-07-18 17:5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自2015年开始,我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经从高速增长转变为中速增长,进入重要转折时期。据《2015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研究报告》显示,截止到2015年12月,国内在网活跃移动智能设备数量达到8.99亿。随之而来,中国的移动搜索已跨入新时代。 网络搜索以其信息量大

    自2015年开始,我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经从高速增长转变为中速增长,进入重要转折时期。据《2015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研究报告》显示,截止到2015年12月,国内在网活跃移动智能设备数量达到8.99亿。随之而来,中国的移动搜索已跨入新时代。 

    网络搜索以其信息量大、详细而长期占领霸主地位。但由于人们对信息的需求无处不在,而PC的移动性、便携性不佳,往往不能满足人们随时随地的信息搜索需求。为此,常熟市华航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推出了金属加工机械制造移动垂直搜索平台。 

    移动垂直搜索为用户提供的并不是上百或上千万相关网页,而是范围极小、极具针对性的具体信息。也就是说,搜索引擎收集的是生活空间中终端用户所需要的一些数据,如餐饮、娱乐、购物、旅游等。这一模式,更精准,更有效,针对某一特定领域、某一特定人群或某一特定需求,能够提供有一定价值的信息和相关服务的移动垂直搜索引擎,因此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由PC时代过渡到移动时代,我国互联网发展经历着深刻的变化。以手机为终端的移动传播,已经成为传统媒体战略转型、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和主攻方向,也成为信息服务产品创新发展的必由之路。而从业务改造转向模式创新,要创造一些新的方式与方法。 

    作为国内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系统集成,承接自动化项目的厂商,常熟市华航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对PLC控制柜、DCS控制柜、高低压变频柜以及生产线自动化控制拥有专业的设计和生产能力。对工厂过程控制、工业现场总线等应用中取得一定的经验,尤其在交直流调速、工业传动领域同步控制、张力控制,计算机控制,PLC,DCS等集散控制综合运用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实力。 

    在2016中国APP应用创新峰会上,支振华提到“,提振我国制造业,首先要利用自动化设备来提高我们的生产力。只有提高了生产力,积极发力垂直移动搜索,才会为我们的国家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实现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变。我国自动化发展道路,依旧任重而道远……”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