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舒华:精准细分 抢滩服装移动端市场

发布时间:2016-07-18 17:4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网络用户在移动端的消费习惯渐已培养成熟。据有关数据显示,2015年双十一期间,阿里巴巴全天交易额突破了912.17亿,其中移动端交易额达到了626亿元,占比68%。由此可见,移动端成为了时下的主流市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网络用户在移动端的消费习惯渐已培养成熟。据有关数据显示,2015年“双十一”期间,阿里巴巴全天交易额突破了912.17亿,其中移动端交易额达到了626亿元,占比68%。由此可见,移动端成为了时下的主流市场。为了积极抢滩移动端,圣人蒙服饰推出了自己的APP,主攻精细化市场。 

    “圣人蒙服饰”投资创建于2010年,是一家以男士西装为主导、时尚男装系列为配套,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服饰公司。该公司于2011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并荣获“江西省最具活力服装生产商”称号。同年,该公司又被中国西装行业协会评为“创意生产商”称号。经过数年的潜心经营,圣人蒙服饰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以及广大用户的信任与青睐。 

    2012年,该公司成功注册了darzee名牌,终由代工企业转型为品牌经营企业。同年5月,又正式开通了自己的企业网站。通过搭建自己的企业网站,使圣人蒙服饰走上一条“互联网+”的发展创新之路。该网站的建立不仅扩大了公司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公司的服务水平,更拓展了公司的业务范围,搭建起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桥梁。 

    后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创新发展,圣人蒙服饰又开始积极布局移动端,打造出了自己的APP,创新发展O2O模式。目前,该公司拥有世界先进工艺的生产流水线9条,年生产能力160万件(套)。其产品覆盖了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欧美、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与此同时,该公司还为国内外几大著名男装品牌设计、开发、加工产品,努力实现了代加工和品牌建设两条腿走路。 

    在6月21日“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官方商务交流会”上,圣人蒙董事长王舒华提到“移动互联网趋势发展,会倒逼服饰企业进行相关的改革。未来,服饰行业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将会呈现出市场细分、平台销售的趋势。为此,各企业要积极利用APP将线上客户拉到线下,重体验强服务,打造出一种全新的模式。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圣人蒙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为锻造中国男士西装品牌产业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