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牵手薛之谦玩“7•19爽购特卖” 网友大赞“坐等惊喜

发布时间:2016-07-18 17:4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7月16日晚,人气明星、微博段子王薛之谦发出爽的事情做三次微博视频,并表示真相只有三个,我做什么事情都喜欢做三遍,爆笑登场并附带悬念加持,为唯品会7.19爽购节全面造势。与此同时,唯品会官方微博@唯品会亦对薛之谦的微博进行转发,配文小唯也就随手一

   7月16日晚,人气明星、微博段子王薛之谦发出“爽的事情做三次”微博视频,并表示“真相只有三个,我做什么事情都喜欢做三遍”,爆笑登场并附带悬念加持,为唯品会7.19爽购节全面造势。与此同时,唯品会官方微博@唯品会亦对薛之谦的微博进行转发,配文“小唯也就随手一转#爽的事情做三次#治疗效果佳,不信,你试试”予以回应,并抛出超爽福利,同样引发网友热烈回应。

    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与人气明星、微博段子王薛之谦“联手”,瞬间搅热周末话题榜,引发全网人气高潮。截至7月18日中午,薛之谦微博转发量轻松超过14万,评论近24万,点赞超过80万。微博话题#爽的事情做三次#阅读量更是达到3.8亿,讨论近30万,微博大V“贴吧君”、“电影王妃”、“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韩饭桶”等也参与到话题热议行列。

    被网友奉为“惊喜制造专家”的唯品会,在玩转明星IP和粉丝经济方面是绝对的“专家”级。先是签约周杰伦任首席惊喜官大玩“惊喜经济”、后是在6•16年中大促前夕邀请《奇葩说》中的三大辩手范湉湉、姜思达、花希及一众艺人、网红玩转“12小时生存挑战”直播,还有黄致列、王祖蓝、吴尊等大牌明星联手美妆品牌为唯品会7•19爽购节“打头阵”,大秀颜值,首席惊喜官周杰伦携手《中国新歌声》为爽购节“惊喜”亮相。 

    此次,“段王爷”薛之谦也出马,而且突破“鬼马”下限,究竟为何?看完视频后,网友惊喜发现,此次“爽的事情做三次”视频居然是段子薛第一次以视频的方式与电商“跨界组合”,而此次出镜正是为了助阵即将到来的唯品会“7•19爽购节”。除了段子薛,唯品会和首席惊喜官周杰伦还制造了哪些“嗨点”让用户爽爽爽到根本停不下来呢? 

    据了解,7月19日早10:00唯品会将开启7•19爽购节,一直持续到7月21日早10:00,海量商品隆重集结,包括风尚大牌、年轻潮牌、生活品牌等,组成“夏出清”“满减联盟”惊喜发力,更有购物“折后3件8折”的够爽折扣力度,配合大牌红包,将让近2亿注册会员“爽到底”。作为2016年唯品会自“4•19一场无与伦比的特卖会”、“6•16年中特卖狂欢”后的暑期大促绝对主力旗舰,唯品会“7•19爽购节”从品类、价格、玩法等方方面面不断刷新惊喜极值。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送出惊喜的同时也不断收获美誉,相继成功入围中国互联网企业TOP100榜前十,在中国500强企业榜单中晋升B2C电商类前三甲,在QuestMobile发布的“2016年中APP排名盘点”中,位列电商类APP第一阵营……各界的认可体现了唯品会的实力,保障“惊喜不打折”,而通过力促全民享惊喜,唯品会已然成为许多消费者的网购首选。 

    作为唯品会“惊喜”最新一弹,“7•19爽购节”已经吹响集结号。大牌名品展气质,明星偶像秀惊喜,唯品会大派实打实的福利,“7•19爽购节”力度继续加大。唯品会“7•19爽购节”,“惊喜”就在一瞬间,在未开启前已获得网友大赞!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