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育机构产业布局发力:凯米教育战略合作希望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6-07-18 17:2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7月,新三板学前教育连锁企业第一股凯米教育与希望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全国股转系统2016年7月18日公告内容显示,希望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在全国少儿出版社中竞争实力位列前十名,是专业的优秀少儿图书和教学教辅内容研发出版机构,多次荣获

   2016年7月,新三板学前教育连锁企业第一股凯米教育与希望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全国股转系统2016年7月18日公告内容显示,希望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在全国少儿出版社中竞争实力位列前十名,是专业的优秀少儿图书和教学教辅内容研发出版机构,多次荣获包括 “国家图书奖”、“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国图书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宋庆龄儿童文学奖”等在内的多项国家大奖,其专业成果取得了突出的社会效应。凯米教育作为优秀的学前教育解决方案提供者和学前教育连锁运营专业管理机构,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学前教育机构连锁运营全链条SOP,研发能力涵盖内容、教学、培训、运营、信息化管理及服务支持等。双方拟在教育内容与资源、产品设计、技术服务、业务合作等方面建立全面、深入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产、学、研、用各个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充分利用自身优质渠道与资源优势,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进行合作创新,实现共享共赢。 

    凯米教育作为学前教育实体机构经营者、连锁体系管理者和教育内容创作者,自身已拥有了研发、培训、管理、服务全链条系统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凯米教育将进一步优化其学前教育内容和资源,由此加速发展其研发实践力,丰富其产业链布局,提升和巩固企业在学前教育领域的市场竞争力,为学前教育机构及0-6岁孩子家庭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内容、资源和产品,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这对凯米教育开始全面推进的产业布局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