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易贸联”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6-07-18 16: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作为一个中小微电商,贷款并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自身信用,还有繁琐的手续。不过,前几天,深圳做汽车LED灯出口的许先生只刷了个脸卡,18万元低息贷款就轻松到账。 许先生用的是易贸联的纯信用低息贷款,即电商无需任何抵押物,仅仅利用自己在电商平台上的

 作为一个中小微电商,贷款并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自身信用,还有繁琐的手续。不过,前几天,深圳做汽车LED灯出口的许先生只刷了个“脸卡”,18万元低息贷款就轻松到账。 


    许先生用的是“易贸联”的纯信用低息贷款,即电商无需任何抵押物,仅仅利用自己在电商平台上的账号获取信用,经在线审核后即可放款。好消息是,这个便捷可普及更多中小微商家——7月15日,跨境电商全方位服务平台“易贸联”在重庆渝北木星科技大厦正式揭牌上线。

    近年来,中国对外贸易呈现低迷态势,而跨境电子商务却呈现逆势增长。海关总署在近期文件中明确提到,电商企业或个人可运用跨境电商通关服务平台进行分送集报、结汇退税,跨境电商服务平台由此受到广泛关注。在此大环境下,“易贸联”应运而生。该平台由重庆易贸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专为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和个人提供跨境资金清结算、贷款、理财、物流、国际商标注册等全产业链式综合服务。 

    揭牌上线现场,重庆易贸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市瀚华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还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依托“瀚华信贷”成熟的贷款体系,“易贸联”在自有平台推出了“成长贷”、“即时贷”等符合跨境电商需求的低利率、纯信用贷款产品。许先生获得的18万元就是双方合作后第一笔成功放款。

    强强联手,方能共赢。据悉,作为“易贸联”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重庆易极付科技有限公司为其初期发展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广阔的平台。“易极付”隶属于博恩集团,是中西部地区首家获得跨境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除此之外,“易贸联”还与猪八戒网、重庆市瀚华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达成合作,推出了国际商标注册、理财、物流等一系列服务。今后“易贸联”还将携手更多企业,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 

    据了解,“易贸联”的跨境资金清结算业务在业内早已小有名气。“易贸联”总经理谭靖松表示,“目前我们已为5000余家商户服务,结算资金超过10亿美元”。当被问及吸引客户的法宝时,他说:“客户最关心的无非就几点,合法、实惠、到账快,当我们的产品都满足时,客户自然而然就过来了。”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