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风口上的猪 101教育居互联网教育领域前列

发布时间:2016-07-18 16:0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7月13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101教育(原101远程教育网)再一次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尽管站在互联网教育这个风口上,101教育却并未打算做一只风口上的猪,而是本着更务实、更负责、不走捷径的态度,在上市前先行完成教育服务场景化布局。目前,101教育已打开

 7月13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101教育(原101远程教育网)再一次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尽管站在互联网教育这个“风口”上,101教育却并未打算做一只风口上的猪,而是本着更务实、更负责、不走捷径的态度,在上市前先行完成教育服务场景化布局。目前,101教育已打开教育O2O通路,并通过大数据实现智慧教育,确保企业走在互联网教育领域的前列,为投资者的投资决策提供了更具说服力的依据。 


    101学酷 开启教育O2O新模式 

    O2O的核心在于是否创造了新价值。以往的教育O2O大多为线上向线下引流的模式,仅仅改变了交易或服务的场所,教学质量并未产生本质上的提高。而101学酷打造的“线上教学、线下服务”模式则实现了“教学、督导、促学”一条龙教学服务,从而从根本上提升了教育服务的教学质量。 

    对于在线教育而言,缺乏面对面教学的体验、K12教育用户学习自主性低等缺陷造成录播课学生粘性差、结课率低。目前,即便是目前最火的在线教育模式mooc,结课率也仅为3.5%。对此,101学酷通过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O2O模式,不仅在线上线教育高质量的直播、录播课服务,节约教学成本,还在线下打造本地实体学习中心,通过线下辅导老师实时监控学生学习进度对阶段性学习情况进行反馈,形成教学督导。使线上线下教学紧密结合。帮助学生克服学习惰性、提升结课率,从而达到提升教学质量的效果, 

    据了解,101学酷是将目前最先进的直播技术与101教育多年教学经验结合打造,而101学酷线下直属学习中心,则由各地教育机构以标准化的形式加盟。这样,101学酷一箭三雕,成为学校、学生、家长等多维度教育服务联动的纽带。既保证了线上教学质量,又扩大了学生服务区域,同时也为线下教育机构实现在线互动教学提供了平台,让教育O2O这潭湖水流动起来,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互联网教育服务场景。 

    101智慧课堂 提供信息化教学解决方案 

    试想这样的场景:当一名老师备课时,全国各个版本教材的教学资源库可以为他提供素材,全国千余名教师的教案可以为他提供参考,各种多媒体素材可以为他提升授课效率、增加与学生互动的时间实现“翻转课堂”,海量题库可以帮助他实现自动组卷,让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都通过数据分析直观呈现……这就是101智慧课堂基于大数据、云计算打造的学校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 

    101智慧课堂,以信息化方式优化传统的教学模式,不仅为教师提供了更高效教学平台,也为学校提供了智能管理平台、为家长提供了动态督学平台。多位一体的服务场景,也推动了优质教学资源的全国范围流动,有效的促进教育公平,缩短教学时间,减轻学生负担。目前,“101智慧课堂”,已走进全国300多所学校并得到全面应用,97.3%的学生从智慧课堂中受益。 

    当前,互联网+已带来教育行业的产业升级,O2O和大数据被广泛认为将成为互联网教育的两个重要发展方向。而目前,市场上的O2O教育服务多为线上线下的互相转化,学校教学信息化也仅停留在学生、教师行政管理网络化的浅层模式。实际上,这两种方式都并未从根本上提供新的教育服务场景,其发展潜力存疑。反观101教育提供的 O2O教学、信息化教学两个教育服务场景,已在某种程度上占据了互联网教育未来发展的先机。再加上101即时答疑辅导、自适应学习平台两个行业标杆性教育服务,101教育的业务服务范围已覆盖全产业链,为未来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关注更多101教育信息,请扫描101教育二维码!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