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小鸟携手《时尚COSMO》共同见证“璀璨奥运 为爱定制”

发布时间:2016-07-18 16:0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夏天注定是属于运动的, 2016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在8月于巴西里约热内卢揭开帷幕,在这场关乎于体育竞技与国家荣誉的全球盛宴中,受到关注的不仅是金牌,还有奥运冠军在赛场下的点滴浪漫。国内知名珠宝品牌钻石小鸟携手《时尚COSMO》将与5对奥运冠军夫妻打

    夏天注定是属于运动的, 2016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在8月于巴西里约热内卢揭开帷幕,在这场关乎于体育竞技与国家荣誉的全球盛宴中,受到关注的不仅是金牌,还有奥运冠军在赛场下的点滴浪漫。国内知名珠宝品牌钻石小鸟携手《时尚COSMO》将与5对奥运冠军夫妻打造“璀璨奥运 为爱定制”的浪漫传奇,共同见证冠军奖牌背后的甜蜜爱情哲学。

    一枚沉甸甸的奥运金牌,是运动员们无数次的尝试和勇于直面挫折的勇气,可以说,四年一次的闪光时刻是无数汗水和付出。这些天之骄子们同样有着自己的“真性情”,他们的爱情也有的选择一路陪伴,共赴婚姻的殿堂,也有一见钟情,闪电结婚,令人大跌眼镜……而这些爱情记忆将由钻石小鸟的设计师与匠人团队共同铭刻,并将于8月揭开其为5对奥运冠军夫妻打造的独家定制珠宝,以“为爱定制”的理念诠释运动与爱情融合的真谛。

    每一颗钻石都是不同的,每一簇折射出的光芒都在缓缓倾诉它的故事,正如每一段感情所展现出来的温暖,每一段友情、亲情、爱情都需要以一件独一无二的钻饰来记忆其间的珍贵无双。

    无故事,不珍宝,真正与世无双的钻石珠宝一定有着自己的故事。钻石小鸟的设计师将5对奥运明星夫妻爱情中或者刻骨铭心、或者浪漫贴心的元素作为设计元素,打造钻石小鸟独家定制的钻石见证,匠心独具,臻采华美。届时,钻石小鸟还将同步首发其2016年年度新品TRIMARK系列,以个性化定制元素为年轻人提供更多定制选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