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人有义 热心催客帮抗洪战士垫付借款

发布时间:2016-07-18 16:0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进入七月以来,湖北省灾情严重,不少地区几近变成一片泽国。面对如此洪水局势,公安干警与武警部队的同志身先士卒投入到了抗洪第一线。 (图片来源自网络) 大难当前,灾情让不少抗洪战士难以顾及到家里、生活、财务上的一些细节事务,但好在洪水无情人有情

   进入七月以来,湖北省灾情严重,不少地区几近变成一片泽国。面对如此洪水局势,公安干警与武警部队的同志身先士卒投入到了抗洪第一线。

(图片来源自网络)

    大难当前,灾情让不少“抗洪战士”难以顾及到家里、生活、财务上的一些细节事务,但好在洪水无情人有情,近日在湖北省的咸宁市,就发生了催客主动帮借款逾期的战士垫付款项的事迹,令人无尽感佩。 

    “我们的战士为了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夜以继日,不辞劳苦,我不相信他们还能相信谁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催客小张(化名)不无腼腆的说道。 

    小张是移动金融App借贷宝的催客,目前就近负责湖北省咸宁市区域的逾期用户的催收事宜。据他介绍称,所谓“催客”实际上是借贷宝人人催的合作者,借贷宝人人催是承接借贷宝相关的贷后管理工作以及催收业务的处理而建立的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催收平台,保障借贷宝各种交易业务;当下,凡是在借贷宝人人催功能申请注册并通过审核的都能成为借贷宝人人催的合作催收员,针对身边发生的逾期交易就近抢单催收,获得催收奖金。 

    这次,在针对咸宁的一名用户进行催收时,小张惊奇的发现,这名逾期债务人用户目前竟在前线抗洪,而碍于所在地网络、环境的恶劣,此名用户确实不方便进行还款操作,用户本人实际上也非常着急。 

    得知了这种情况后,小张与他的一名同事商量了一下,认为此时情况确实特殊,且客户有足够还款意愿,便当即决定先帮此逾期客户先后垫付2000元与1000元,协助其还清了最近的两笔欠款。

 

    收到了两名催收的转账款项,抗洪战士十分的惊讶感动,当即表示愿意在洪水消退后,积极处理自己的债务,甚至表示打算在清偿完债务后,加入人人催的催客队伍。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