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塑料网创始人李铁道荣获“中国B2B行业创业导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6-07-18 15:2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于7月15日晚间在京举行,70多名来自B2B行业的会员企业单位创始人、CEO出席此次会议。会议总结了协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新入会的单位颁发了会牌,会议还公开聘请了一批有思想、有经验的B2B创业导师。我的塑料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于7月15日晚间在京举行,70多名来自B2B行业的会员企业单位创始人、CEO出席此次会议。会议总结了协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新入会的单位颁发了会牌,会议还公开聘请了一批有思想、有经验的“B2B创业导师”。我的塑料网创始人兼CEO李铁道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被公开聘请为“中国B2B行业创业导师”。

我的塑料网CEO李铁道

    据悉,B2B行业分会成立于2015年12月29日,成立半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中国B2B电子商务持续创新与健康发展。协会指导、参与并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杭州纺织面料B2B行业沙龙以及“走进B2B标杆企业”等一系列活动,在业界激起了很大反响。我的塑料网是最早参加B2B行业分会的会员之一,并积极参加一系列活动,为B2B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此次B2B行业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的举行旨在进一步加强会员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协会凝聚力。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分会秘书长刘宁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对外合作主任张意鑫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分会秘书长刘宁波颁发证书

    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公布了首批“中国B2B行业创业导师”名单,并为每一位B2B行业创业导师发放了聘书。我的塑料网CEO李铁道出席此次会议,并被正式公开聘请为B2B创业导师。李铁道先生于2005年只身来到上海打拼,最开始是做一个塑料贸易企业的一名一线销售员,同年做到了公司销冠。2007年李铁道先生创立了上海中晨塑料有限公司,2008年金融危机遭受挫折,后来在全公司上下一心的努力下渡过难关。经过几年的发展,上海中晨已经成为塑料贸易的知名品牌,成为华东地区塑料贸易的龙头企业。2015年,作为B2B电商的元年,互联网在各领域的迅速扩散,给各行业带来了深刻的变化。李铁道先生敏锐地感觉到未来互联网化转型的必要性和前沿性,从而作出了致力于向互联网电子商务转型的战略决策。2015年5月18日,我的塑料网正式上线运营。截至目前,我的塑料网注册用户超过了2万家,日交易额突破7千万,成为全国塑料电商的一流品牌,华东地区最大的塑料电商品牌。2016年6月15日,我的塑料网正式新三板挂牌,成为新三板塑料电商第一股。7月8日,我的塑料网余姚分公司正式成立,正式吹响我的塑料网进军全国、深蓝角逐的新号角。李铁道先生表示,稍后我的塑料网还将筹备在山东临沂、江苏常州建立分公司的相关事宜,辐射整个华东地区。今年下半年至明年初,公司还将在珠三角、环渤海、长江中上游建立分公司,进军全国。未来还将沿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国门,进军全球,成为全球最大的塑料贸易企业。11年的打拼造就了李铁道这个商界的传奇人物。

    李铁道先生是塑化贸易行业的元老级人物,白手起家,从一线销售员做起,对传统的塑料贸易模式了解深刻。我的塑料网是由传统的贸易企业转型互联网化的最典型的成功案例。李铁道对互联网商业模式也有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此次被正式聘请为“B2B创业导师”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在谈及自己的创业经历时,李铁道先生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只是自己一步步地,脚踏实地,慢慢积累的结果。并鼓励大家勇于尝试新事物,耐得住时间的考验,最后一定会取得应有的成就。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