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驱动创新 金可观荣获国家版权局10项软件著作权认证

发布时间:2016-07-18 15:1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据7月14日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信息显示,金可观已获得10项软件著作权证书,成为目前国内互联网黄金领域取得此项认证最多的平台。 (金可观取得的10项软件著作权证书图片) 信息显示,金可观取得的证书几乎涵盖了互联网黄金领域所有认证。其中包括金可观黄金购买系

   据7月14日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信息显示,金可观已获得10项软件著作权证书,成为目前国内互联网黄金领域取得此项认证最多的平台。 


 (金可观取得的10项软件著作权证书图片)

    信息显示,金可观取得的证书几乎涵盖了互联网黄金领域所有认证。其中包括金可观黄金购买系统、金可观商家黄金租赁系统、金可观商户服务系统、金可观网络化服务系统、金可观财务管理后台系统、金可观用户呼叫系统、金可观用户管理后台系统、金可观商户管理后台系统、金可观黄金服务系统安卓版软件、金可观黄金服务系统IOS版软件。 

    科技驱动创新,这10项软件专利显示了金可观强大的技术研发、运用的能力,不仅是公司始终重视科技创新、信息化管理、知识产权保护的成果,同时还彰显了公司互联网平台专业化运营方面技术实力。 

    金可观 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黄金平台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数据化和信息化,黄金企业将不再拘泥于线下实体,而是更多通过网站、APP、社交媒体等数字平台提供产品及服务,软件著作权的申请将为平台的运营带来更多便利,也将更加便捷为用户提供服务,强化风控管理措施,有效保障用户的黄金、资金安全。 

    据了解,金可观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1日,于2016年4月12日完成股改,自平台创立以来,一直探索国内黄金行业的创新之路,在互联网黄金领域软件研发方面投入巨大。先后开发出黄金购买、黄金服务、黄金租赁、商家服务、用户管理等软件,富于创新地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黄金相关服务。据媒体相关信息,截止6月底已有注册用户近100万,平台入驻商家1万多户,成交黄金近5吨。成为国内排名前三的互联网黄金服务平台。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