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立全息体验亮相“第九届APEC技展会”

发布时间:2016-07-18 14:5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7月14日,由工信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简称APEC技展会)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共有来自21个APEC成员经济体的代表参会参展。作为虚拟现实全息技术的全球领导者,澳大利亚优立公司应邀参展,并向人们完美诠释了

    7月14日,由工信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简称APEC技展会)”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共有来自21个APEC成员经济体的代表参会参展。作为虚拟现实全息技术的全球领导者,澳大利亚优立公司应邀参展,并向人们完美诠释了HVR全息技术的魅力。 

    领导者说——虚拟现实行业发展势如破竹 

    APEC技展会是由国务院批准、工信部主办,外交部、科学技术部等支持的大型国际经贸交流活动,对推动亚太地区投资与贸易往来,促进技术交流与创新创业,优化中小企业营商环境,促进地区经济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开展当天,工信部副部长冯飞、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深圳市市长许勤、副市长陈彪、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王顺生等领导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领导发言中提到,本次展会意在实现APEC各成员经济体中小企业间的成果共享和相互融合,深化各成员经济体中小企业间的务实合作,提升中小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而对于时下的热门产业——虚拟现实,与会领导更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自2015年起,虚拟现实行业快速崛起,相关新技术发展势如破竹,国内外众多厂商都在积极参与,希望能在行业真正爆发前取得先机。 

    体验者说——全息体验“太过瘾” 

    在此展会中,优立全息展示的全息互动体验室,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前来体验。展会现场,前来体验的人群排成了长龙,踊跃参与体验。与市面上普通的VR头戴设备不同,在优立全息室内,体验者只需佩戴类似于看电影的3D眼镜,就可在房间内自由地活动,观看画面或是做互动游戏,而不会感到恶心或眩晕等不适,观众体验非常良好。观众大呼过瘾,“的确是非常新鲜刺激的感受!” 

    澳大利亚优立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拥有3D可视化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在大规模点云数据处理和全息虚拟现实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每年推出一项领先全球的新技术。产品既可以运用于诸多行业的3D可视化解决方案,也可以于运用民用市场的大型互动娱乐项目。 

    优立全息大中华区CEO张雪兵表示说:“ 优立全息拥有3D 影像数据处理核心技术,我们有能力有理想用这项技术为多个行业提供突破性的3D可视化解决方案。 我们的技术已在诸多的政府和企业案例中进行了应用,经历过市场的考验,而并非停留在纸上谈兵的实验阶段。 我们欢迎感兴趣的国内外客户前来了解洽谈,与我们携手用全息虚拟现实科技为行业带来耳目一新的改变。” 

    展会期间,优立全息凭借技术实力的展现,获得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促进中心颁发的“2016APEC中小企业创新实践”奖,这是对优立卓越的创新技术能力的再一次充分肯定。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