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召开第二届科技创新大会,董事长范天铭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6-07-18 14:4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7月16日,牧羊有限公司第二届科技创新大会在牧羊科技园三楼报告厅正式举行。厂区内彩旗飘扬,尽展开放、自由、活力的创新文化。 图1:科技园彩旗飘扬 图2:会场 上午8:30,会议正式开始。牧羊高层,董事长、总裁范天铭,以及刘春斌、刘广道、陈正

 7月16日,牧羊有限公司第二届科技创新大会在牧羊科技园三楼报告厅正式举行。厂区内彩旗飘扬,尽展开放、自由、活力的创新文化。 


图1:科技园彩旗飘扬 

    
图2:会场

    上午8:30,会议正式开始。牧羊高层,董事长、总裁范天铭,以及刘春斌、刘广道、陈正俊、孙旭清、刘萍、刘春海、钱胜峰、许炳荣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研究院人员及各技术职系代表参加。 


    图3:陈正俊代表研究院发言 

    本次总结会共有五个主要议程,分别是研究院汇报工作情况、技术职系代表发言、范总裁做工作指示、分组研讨、研讨心得分享。 


    图6:范总裁做上半年工作总结 

    会上,范总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讲话要求,提出了公司的创新目标,肯定了所取得的荣誉:牧羊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同时在欧洲和美国拥有研究院的公司,是全国饲料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更是国际标准化组织饲料机械技术委员会国际秘书处承担单位,在行业内拥有话语权……。 

    肯定成绩的同时,范总裁也分析了当前问题,并提出五方面要求:第一是观念的突破,必须解放思想,主动变革创新,自我突破,大胆尝试、勇于试错。第二要紧贴客户、深入市场。市场是检验创新价值的重要标准。市场不接受、客户不需要、产品卖不出去,就没有价值。满足客户需求是最基本的逐步引领客户需求。第三要打开视野向外看。用好公司内外资源走出去,更新观念,拓宽思维。第四要认真专注,耐得住寂寞。目标坚定,专注、执着,耐得住寂寞,板凳要做10年冷。研究什么,就要天天想,日日想,时时想。 

    同时,范总裁表示,公司也将全面激励创新成果。智慧就是生产力,创造多少价值,就有多高回报。创造价值越多,回报越丰厚。对有一技之长,能够成就一个公司(产业)的专家,智慧和技术可以评估作价入股;以项目团队为单位,在产品/工程上,个人收益与利润、销售增加的台套数直接挂钩;根据实际情况,对技术职系的晋升和调薪,给出更多名额和实惠。 

    本届科技创新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励人心,鼓舞士气,更为公司未来的业务拓展、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等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下一阶段,牧羊全体科技工作人员将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在牧羊这个平台上实现自我价值,成就人生梦想!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