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移民:7月23日上海公司总经理VIP客户接待日

发布时间:2016-07-18 14:4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鲲鹏国际厚积薄发,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鲲鹏国际上海公司于2016年7月8日正式登陆沪上,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热烈欢迎及众多合作方的大力支持!鲲鹏国际上海公司坐落于上海市一流地段的核心商务区,毗邻著名的新天地,位于顶级写字楼企业天地5号楼27层,设施

 鲲鹏国际厚积薄发,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鲲鹏国际上海公司于2016年7月8日正式登陆“沪上”,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热烈欢迎及众多合作方的大力支持!鲲鹏国际上海公司坐落于上海市一流地段的核心商务区,毗邻著名的新天地,位于顶级写字楼企业天地5号楼27层,设施一流,环境优美。7月23日,将于上海公司会议厅开展“鲲鹏上海公司总经理VIP客户接待日”活动,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带着亲朋好友光临咨询!

    鲲鹏国际起名“鲲鹏”,最初灵感来源于由庄子所著的《逍遥游》。其中写道:“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为而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毛主席的《念奴娇·鸟儿问答》也曾写道:“鲲鹏展翅九万里,翻动扶摇羊角。背负青天朝下看,都是人间城郭。”鲲鹏是传统的中国名字,但却有横跨东西方,纵贯全球之意。鲲鹏国际的服务体现了全球一体化,定位于长远发展,志向高远,因此取名“鲲鹏”。

    鲲鹏国际旗下三大品牌:鲲鹏移民、鲲鹏留学、房世界。是集出国移民、出国留学、海外房产投资、海外金融理财等领域于一体,为高端客户提供出国服务和海外资产配置的全方位服务。鲲鹏国际也是行业内少有的移民留学双认证机构。鲲鹏国际从成立之初,就本着只有优秀的团队才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原则,注重人才培养,帮助员工不断完善和提升自我,打造精英团队。鲲鹏国际一直着重选择志同道合,有着相同理念的合作伙伴,以诚信为基础,彼此尊重,共同努力获得多赢。在过去的七年中,鲲鹏国际飞跃重重困难,辛勤耕耘,稳健发展,目前已成为业内知名的一流品牌,不但获得了众多实力雄厚合作方的认可和支持,最重要的是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赞誉,同时也取得了无数傲人的成绩,并屡获殊荣。

    鲲鹏国际上海公司总经理董春丽,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系,曾就职于某著名律师事务所,以及某上市公法务部,办事严谨细致,为人认真负责。从事出国移民留学,海外理财等工作超过11年,以其严谨、专业的态度为诸多客户成功办理海外移民留学及资产投资。针对客户复杂个案解决经验丰富,思路开阔,尤其擅长为客户妥善策划并制定可行的移民留学申请方案,多次荣获鲲鹏国际明星顾问称号。

    鲲鹏移民——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明星操作团队 

    中国公安部合法认证移民机构,移民协会成员。 

    拥有业内一流的专家团队。 

    实地考察每个项目,让客户清楚、明白、放心申请。 

    美国纽约州、宾州、佛州及纽约市等政府官员多次来访,担任活动嘉宾,为鲲鹏移民颁发证书,表彰出色业绩。 

    携手美国实力雄厚、历史悠久、经验丰富的区域中心打造美国EB-5投资移民精品项目。 

    选择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美国一流律师行为客户提供VIP服务。 

    为成功客户提供免费、优质的一对一的美国落地接待服务。 

    鲲鹏移民囊获2015年三项全国移民大奖。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