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外国宝宝走秀 蒙蒙摩米2017春夏新品绽放

发布时间:2016-07-15 17:1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7月14日,雨后的深圳空气清爽,气候宜人,心情格外舒畅。怀着美好的心情,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Mesamis蒙蒙摩米经销商以及深圳女企业家商会、深圳创新投资公司的领导,在深圳市求水山酒店南岭会堂欣赏了一场由中外宝宝共同演绎的童装秀。模特中,最小的仅9个

    7月14日,雨后的深圳空气清爽,气候宜人,心情格外舒畅。怀着美好的心情,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Mesamis蒙蒙摩米经销商以及深圳女企业家商会、深圳创新投资公司的领导,在深圳市求水山酒店南岭会堂欣赏了一场由中外宝宝共同演绎的童装秀。模特中,最小的仅9个月,最大的也只有4岁,其中有20位是金发碧眼的外国宝宝。小模特儿们呆萌的表情、生动的造型、原生态的演绎,嗨翻全场,欢乐洋溢,把蒙蒙摩米“轻松更出彩”的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宾客们在赞美孩子的可爱以及服装的潮搭中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好时光。 

    此次“蒙蒙摩米2017春夏新品发布秀” 以“流动的波普”为主题,呈现了一场盛大的炫彩波普派对,于花鸟虫鱼间漫游海陆空的浩瀚,于流光溢彩中发散点线面的精彩。时装秀共分四个系列主题。第一系列是mesamis首次推出的新年装和每季必备的豹纹款;第二系列的星空航海主题,在黄蓝色系的浩瀚里感知世界的奇妙和探险的乐趣;第三系列是波普大家族和节日装,拥有mesamis独特个性的波普图案;第四系列是单独的花鸟虫鱼组,除此之外,还新推出了亲子装系列,由爸爸妈妈带着宝贝们一起上台演绎,还原全家轻松一夏的精彩。 

    Mesamis蒙蒙摩米是深圳市阳光鼠时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优质的童装品牌,秉承企业“舒释未来”的理念,用轻松易穿、彩感个性、充满乐趣的产品,彰显成长的美好。董事长薛丽女士在谢幕时说,此次时装秀特别选用没经过训练的、完全原生态的宝宝来表演,就是要让孩子们自由发挥,用服装的美来衬托孩子的美,而不是用漂亮的孩子来衬托服装的美。

    由此也可看出,Mesamis蒙蒙摩米的自信以及自身的服装特点。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