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软银投资项目九言科技 估值已达41亿元

发布时间:2016-07-15 17:1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中海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杭州九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定增完成。顶着中国社交第一股的光环,在登陆新三板三个月后,九言科技完成了首轮定增,整体估值已经达到了41.3亿元,估值已经将近是去年同期的一倍多。在资本寒冬的背

   近日,中海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杭州九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定增完成。顶着中国社交第一股的光环,在登陆新三板三个月后,九言科技完成了首轮定增,整体估值已经达到了41.3亿元,估值已经将近是去年同期的一倍多。在资本寒冬的背景下,这无疑是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杭州九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创始人清水、黑羽,目前团队有员工150余人,是一家充满活力和朝气的互联网企业。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两个主要产品“in—我的生活in记”图片社交APP和“爱图购”品牌导购网站。 

    in app以一贯文艺、美好的品牌形象成功吸引女神姚晨、国民奶爸贾乃亮、国民媳妇、一年级暖心导师佟大为、吊丝男神大鹏、戚薇、李小璐、李湘、陈楚生、孔连顺、袁珊珊、蒋劲夫、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唐禹哲……共百余位明星大咖入驻国内领先图片社交软件in。 

     估值逆势上扬得益于九言科技核心产品in app的商业化探索。in是一款图片社交软件,瞄准爱拍照爱分享的年轻人,用两年时间积累了8000多万用户,至今仍保持高速增长。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in接连和美宝莲、MK等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开始尝试商业变现,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今年一季度,in已经与100多个品牌展开了合作,所涉及的行业延伸至美妆、箱包、快消、电商、金融等各个领域。 

    据in app创始人兼CEO清水透露,有多家品牌已经和in签订了年度框架协议。今年一季度,in已经提前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全年4000万元商业订单指标,投资人的信心和想象空间由此打开。 

    因为有了不少成功合作案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时尚甚至是跨界品牌找到in尝试合作,coach、美涛、airbnb等都在其中,并且取得非常不错的效果。 

    同为图片社交软件,顺利推进商业化后,国际知名软件instagram的估值已经达到350亿美元,其明年的广告收入有望超过28亿美元。谈到商业化,公司创始人Kevin Systrom称:“在instagram上面,人们用图片进行沟通,而全世界的广告也都在用图片说话。” 

    中海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金融资本运作、产业投融资、专项基金发行管理及新三板并购基金等业务的金融投资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王府井东方广场。 

    一年时间,中海软银投资项目九言科技估值已经翻倍。不过,九言科技只是中海软银所投众多优秀项目之一,作为有着丰富投资经验的中海软银,一直以敏锐的价值发现力和精准的成长性判断著称。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