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软件园与今目标举行项目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15 16:5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7月14日,遵义软件园与北京今目标科技有限公司在新蒲新区管委会会议中心举行战略合作项目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就今目标助力发展遵义软件产业项目合作展开了讨论。 今目标成立于2005年,目前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工作平台,目前全国超过260万家企

    2016年7月14日,遵义软件园与北京今目标科技有限公司在新蒲新区管委会会议中心举行战略合作项目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就今目标助力发展遵义软件产业项目合作展开了讨论。

    今目标成立于2005年,目前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工作平台,目前全国超过260万家企业用户。遵义软件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是遵义市重点打造的两大对外开放平台,按照“一园多点”的发展思路进行规划建设。 双方通过战略合作,为共同遵义市更多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管理、推广等增值服务,为企业提供定向技术指导、系列培训服务、提供市场推广。 

    优质企业可以入驻今目标开放平台,共享更多资源,此举将帮助遵义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管理升级。此次合作意义重大,在以“政府主导、企业参与、优势互补、战略共赢”的合作宗旨下,遵义软件园与今目标将通一批重点项目的实施以及一系列政策的扶持,带动软件产业的发展,实现更多就业和税收。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