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满分GRE—2016上半年考情回顾与未来趋势分析

发布时间:2016-07-15 16:2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考满分,专业的出国留学备考网站,针对不同考试类型提供托福、雅思、GRE和GMAT四个板块的考试指南、练习题库、模考、在线课程等学习内容,以满足学生的多元化学习备考需求。网站针对GRE考试有:学习、做题、模考、词汇等8个板块,还有再要你命3000的GRE三千

   考满分,专业的出国留学备考网站,针对不同考试类型提供托福、雅思、GRE和GMAT四个板块的考试指南、练习题库、模考、在线课程等学习内容,以满足学生的多元化学习备考需求。网站针对GRE考试有:学习、做题、模考、词汇等8个板块,还有“再要你命3000”的GRE三千词汇APP。考满分网站www.kaomanfen.com定期举办各类免费活动,如背单词小组,长难句小组,刷题小组,模考等,帮助学生进行高效的GRE备考。 

    考满分在本月15号周五,全天直播,讲解GRE-2016上半年考情回顾与未来趋势分析。六位名师+王牌课程+免费直播。更有多重实用大奖,1100元优惠券,kindle,硬盘,U盘,抱枕,杯子等,尽在2016年7月15日。 

    课程安排: 

    10:00 史保婧《一小时带你回顾上半年写作考题》 

    11:00 李瑞阳《一小时带你回顾上半年阅读考题》 

    15:00 杨炳辉《GRE阅读最新考情分析&自主学习策略》 

    16:00 陶睿《2016年上半年写作考情回顾&趋势分析》 

    19:00 王涛《GRE阅读里,你不知道的套路》 

    20:00 张巍《2016年上半年填空考情回顾&趋势分析&答疑》21:00-21:30 终极抽奖,kindle等你拿。 

    直播间地址:http://www.kaomanfen.com/gre715 

    或者扫码直接进入直播间: 

    陶睿老师,考满分GRE项目总监,在2016年4月接受“芥末堆”专访时层说: “我希望教育领域能出现更多考满分这样的公司,真正为学生考虑,而不是只把目光关注在利润上。收入和利益固然重要,保证教学质量、真正为了学生才能走的长远。”本次GRE-715活动,就是陶瑞老师本着这样朴素真诚的想法,带领考满分GRE团队6大名师,为暑期备考GRE的同学,量身打造的大型免费公开课直播活动,希望给学生提供更多更高效的备考思路和方法。 

    陶睿老师:考满分GRE项目负责人。曾任ETS TOEFL中国管理中心高级教研经理,《要你命3000》词汇书作者之一。北美留学考试培训界资深培训师, 

    从大四开始在新东方教授GRE课程至今,精通SSAT、SAT、GRE等北美方向出国留学考试。2008年进入北京新东方学校讲授GRE等相关课程。2012年加入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任高级教研经理。2014年加入北京新航道学校,任北美部总监……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GRE备考,要你出彩!更多GRE备考相关信息,关注www.kaomanfen.com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