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用BALMUDA的GreenFan,你会上瘾

发布时间:2016-07-15 15:5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最近PYQ流传这么一段话:我今天能健康的活着要感谢三个人,一个是后羿大神,因为他十几万年前干掉了9个太阳,第二个是威利斯哈维兰卡里尔(Willis Haviland Carrier)因为他发明了空调,第三个是寺尾玄,因为他创造了GreenFan。 用过GreenFan的人的症状是吃饭

    最近PYQ流传这么一段话:我今天能健康的活着要感谢三个人,一个是后羿大神,因为他十几万年前干掉了9个太阳,第二个是威利斯·哈维兰·卡里尔(Willis Haviland Carrier)因为他发明了空调,第三个是寺尾玄,因为他创造了GreenFan。 


    用过GreenFan的人的症状是吃饭要用,睡觉要用,逛街要用,下棋要用,健身用,跳广场舞要用……,只要离开GreenFan就感觉忽冷忽热、全身躁动、情绪紧张、面红耳赤、心慌、焦虑、烦躁不安……,离开它,臣妾真的做不到啊!!! 

    GreenFan的诞生民间流传了很多版本,其中一版非常具有戏剧系,据说BALMUDA创始人寺尾玄先生在创作作品的时候,因为太过于陶醉,沉迷其中,而当时房间里面的空调冷气开的很足,在经过长时间的工作后,发现身体倍感不适,头晕眼花、四肢冰冷,更是由此大病了一场。躺在病床的的寺尾玄有感而发,决心势必要创作出一款渡夏神器,解决空调久吹不适的弊端。 


    在经过上千次的挑战与磨练,寺尾玄最终创造出了这款渡夏神器GreenFan,它运行声音低如蝶舞,在初夏能够给我们带来犹如随时在树下乘凉般的爽感。在炎夏,GreenFan可以配合空调使用,打散并中和室内的空调冷风团,让室内温度不但低而且非常舒适,完美的弥补了空调的缺点。 


    在GreenFan上市以来,迅速成为现代家庭的新宠,而寺尾玄也正是凭借这款产品被日本的媒体成为日本的乔布斯,消费者也戏称说,千万别用BALMUDA的GreenFan,你会上瘾,走到哪里都要带着它。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