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吧携手羽象中天开启低利率时代

发布时间:2016-07-15 15:5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融吧网于线下服务大厅融吧金超举办《融吧信贷顾问大奖赛(第七季)》和《羽象中天特好贷产品推介会》。融吧创始人兼CEO李向东先生及羽象金融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朝先生出席仪式并发表致辞。 融吧创始人兼CEO李向东表示,融吧将会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拥抱行业中的机

   融吧网于线下服务大厅“融吧金超”举办《融吧信贷顾问大奖赛(第七季)》和《羽象中天“特好贷”产品推介会》。融吧创始人兼CEO李向东先生及羽象金融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朝先生出席仪式并发表致辞。 

    融吧创始人兼CEO李向东表示,融吧将会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拥抱行业中的机构及从业人员,围绕“贷款那些事儿”打造一个全新的信贷圈信息共享平台。在这个圈子里,信贷机构可以将自己的准确信息直接推送至从业人员面前;从业人员可以参加各种培训和讲座,分享从业经验以及对生活的点滴感悟。融吧与羽象中天的合作展现了这一新模式。 

    羽象金融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朝介绍了“特好贷”产品的强大优势,开启低利率新时代。未来在与融吧合作中会有更广阔的空间。羽象金融分布于十二座城市,此次与融吧诚意合作是为了全力打进北京市场。北京羽象中天是全国首家ABS(即资产证券化)房屋抵押产品服务商,是羽象金融和中天思睿倾力打造的金融平台。 

    本次到场的行业从业人员突破600人,远远超过主办方预计的300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自发组成一个个小圈子,交流业务心得。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