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小熊童装开拓进取 引领童装潮流新风向

发布时间:2016-07-14 14:1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80、90后作为在新时代下成长起来的一批人,在诸多方面他们都拥有着不同于老一辈人的想法,对于童装的选购更是如此,在他们看来一款好的童装产品,不仅要做到质量上乘,其版型款式更要十分出众。在这个人人追求张扬个性的年代,服装更是被赋予了一种更深层次

  80、90后作为在新时代下成长起来的一批人,在诸多方面他们都拥有着不同于老一辈人的想法,对于童装的选购更是如此,在他们看来一款好的童装产品,不仅要做到质量上乘,其版型款式更要十分出众。在这个人人追求张扬个性的年代,服装更是被赋予了一种更深层次的意义。然而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童装市场也进入了升温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个人看到了童装市场所蕴藏的巨大潜力,开始涉入其中,这也让原本不温不火的童装市场变得异常热闹,市场竞争也是愈发激烈。 

    跳跳小熊网(www.tiaotiaoxiaoxiong.com)作为一家时尚童装平台,在童装设计领域有着其独到的看法。跳跳小熊认为在这个社会经济高度发达的当下,服装已经不再单单是传统意义上为人们遮风挡雨、御寒保暖的物件,在这个现代化的社会服装更多的被赋予了一种展现个性、表述自我的意义。作为新一代的童装品牌,必须要在产品质量和款式设计中寻求一个平衡点,只有这样才能为消费者带来他们真正所需求的产品。 

    一款优质的服装最重要的就是款式和做工,不同于一般童装品牌,跳跳小熊(www.tiaotiaoxiaoxiong.com)在童装设计上打破固有思维,遵循多元化设计理念,通过从孩子的视角去观察这个世界,从中去发现一些成人眼中所不曾看到的视觉元素,通过将这些元素进行吸收整合,跳跳小熊做到了在顺应潮流风尚的同时又保持了自身个性风格的独立。平台内童装款式众多,容纳了包括时尚、休闲、运动、前卫在内的多种风格。每一款产品都给人以不一样的感受,深受广大孩子、家长的认可与青睐。 

    除了在款式设计上做到额外重视外,跳跳小熊更注重产品的质量。通过与原材料供应商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委派质检专员驻扎在产地一线,实时监控原料品质,杜绝劣质原料流入车间,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跳跳小熊童装凭借着优质的做工、新潮的款式、亲民的价位,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童装市场中可谓是一匹黑马。让每一个穿上跳跳小熊童装的孩子都能尽情展现自己的活力时尚、元气满满!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