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歌手:九哲《朝暮思归》再次引发试听狂潮

发布时间:2016-07-14 13:5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多年前,乐坛悄然流行起中国风,当周杰伦、林俊杰、王力宏、许嵩,陶喆等大牌艺人将中国风歌曲演绎到淋漓尽致时,当然,新晋唱将也层出不穷,一起在音乐道路上为中国风涂抹姿色,诗意歌词与散发的古韵,仿佛将听者带入穿越之境。原来音乐也可以这样秀色可餐!

     多年前,乐坛悄然流行起中国风,当周杰伦、林俊杰、王力宏、许嵩,陶喆等大牌艺人将中国风歌曲演绎到淋漓尽致时,当然,新晋唱将也层出不穷,一起在音乐道路上为中国风涂抹姿色,诗意歌词与散发的古韵,仿佛将听者带入穿越之境。原来音乐也可以这样“秀色可餐!”近日,由深圳市九哲文化传媒、九千头条,中国红山网,天下日报网,东方音乐网深度合作,联手打造全亚洲最多人听的音乐趴梯—九哲向古风抛出橄榄枝,以古风唱红大江南北三位当红歌手许嵩、后弦、霍尊匹敌, 将为古风音乐界献上别具风味的古风风盛宴。 

    


 九哲新歌《朝暮思归》封面

    一首《长亭别》让九哲在中国原创音乐基地上一鸣惊人,他的出现像是一股甘泉温润了浮躁的心灵,九哲表示说只有一个许嵩,郑源,六哲,我从小真的是听他的歌长大的,不存在超越的问题,我的歌更偏古风色彩。新歌《朝暮思归》更是延续了九哲一直以来的古风韵味,还融入了出人意料的创意—。中国古风爱情元素,让歌迷和听众们惊讶之余,更多的是“惊艳”。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