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美元持续升值,海外置业再迎福利!

发布时间:2016-07-14 09:4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进入2016年,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欧美经济逐渐复苏,这都为房地产市场提供了健康稳固的房价上涨基础,但据目前数据观察,全球房价却处于被低估的状态。目前随着美元持续走强进入升值通道,对房价的拉动作用进一步显现,海外房产投资或将迎来好时机。 美元持

  进入2016年,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欧美经济逐渐复苏,这都为房地产市场提供了健康稳固的房价上涨基础,但据目前数据观察,全球房价却处于被低估的状态。目前随着美元持续走强进入升值通道,对房价的拉动作用进一步显现,海外房产投资或将迎来好时机。

    美元持续强势,投资回报可观 

    据统计,2015年中国资本投资到海外房产资金总额达300亿美元,是2014年的两倍。未来10年,中国高净值人群将有30%左右的海外资产配置需求,至少会带来3.27万亿的海外投资金额。 

    这波热潮的背后是中国房地产市场需求趋于饱和,短期内来看房产的投资价值在逐步降低,2016年上半年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已经开始出现低于4%的产品。而国外大多数发达经济体的经济正在复苏过程中,房地产仍然处于价值低估阶段,市场周期的特征促使中国投资者在海外房地产市场投资置业。 

    海外置业高投资回报也是吸引中国投资者的因素。据《2016全球房产投资展望白皮书》显示,2015年全球主要国家房价为例,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涨幅分别为4.9%、9.8%、7.2%和5.6%,一路看涨;而在房租回报方面,美国平均租金收益率为9.1%,澳洲别墅类和公寓类分别为3.4%和4.3%,加拿大3.1%,英国4.9%。可看出,海外置业有利可图。尤其美国更是从回报方面,有望为投资者带来高收益。 

    美国项目受热捧,价格水涨船高 

    中国人2015年在国外住宅类投资分布中,美国以296亿美元占据了60%的比重,占海外投资者在美购买住宅总额的27.5%,成为美国房产海外买家第一大来源。 

    以当代置业为例,其推出的项目就处于被誉为美国“未来之星”的德克萨斯州。德州以其零州税、优质的亲商环境一直吸引着美国各地的企业和个人。达拉斯2015年更是仅次于纽约,提供了全美第二多的新就业机会,其不断增长的人口为达拉斯地产的增值和出租率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与之相仿,休斯敦也以能源技术、医疗及航天工业等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入驻。当代置业海外公司负责人称,之所以选择在德州的达拉斯及休斯敦开发地产项目,一方面看到了目前达拉斯和休斯敦是美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地产市场,另一方面考虑到投资人5年后要退出的时候,当地市场的持续增长将保证投资人的预期收益。 

    至此,海外投资房产的选择已经逐渐明晰。投资美国房产,当代达拉斯桥塔项目值得你去首选。 

    当代桥塔 引领海外房产投资热潮 

    218-288㎡精装独栋别墅,赠送双车位,奢享超大花园,醇熟商业、教育、生活配套,5分钟直达大湖,20分钟直达达拉斯市中心,项目永久产权,15%年综合收益。 

    一期首发即售罄,二期开盘再次售罄,当代桥塔,已成中国高净值人群和投资者进行全球资产配置的首选! 

    

    应广大投资者要求,当代桥塔紧急加推,目前席位有限,欲购务必从速!

     项目详情: 

    美国休斯顿常春藤MOMC项目 - 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人民币直投 国际投资公寓 精装交付 5%租金回报率。 

    美国达拉斯桥塔项目 - 100万人民币成本价直购美国精装独栋别墅 永久产权,包租5年,7%年租金回报率。 

    项目详情请点击当代置业凰观咨询官方网站 

    http://www.crownpointrc.com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