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管下 银谷开启私募股权黄金时代

发布时间:2016-07-13 17:1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银谷普思进军私募股权基金,东方银谷战略升级再下一城 根据福布斯今年3月初公布的2016年全球亿万富豪榜单,内地上榜的富豪总人数达251人,仅次于美国,位列全球第二。作为国内知名的网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东方银谷于近日正式成立了银谷普思投资基金管理有限

     银谷普思进军私募股权基金,东方银谷战略升级再下一城 

    根据福布斯今年3月初公布的2016年全球亿万富豪榜单,内地上榜的富豪总人数达251人,仅次于美国,位列全球第二。作为国内知名的网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东方银谷于近日正式成立了银谷普思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为高净值用户带去高效、完善、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体验,同时也是东方银谷战略升级迈出的重要一步。 

    目前,随着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加快,全球经济一体化趋势愈发深入。国内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富裕阶层不局限于股票、楼市等单一投资,而是放眼全球市场,把目光投放到综合性资产配置领域。作为行业的发展趋势,中国的综合性资产配置正经历着新一轮的发展“风口”。在创新时代之下,综合性资产配置领域将与中国经济一起爆发出巨大张力。 

    作为国内财富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与综合性资产配置服务的深入实践,东方银谷既是市场的开拓者,也是市场的经历者。经过多年的努力,东方银谷已经通过银谷财富、银谷普惠、银谷普诚面向中国家庭、中小微企业、工商业者等各个社会群体提供相应的财富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特别是股权投资行业的兴起,东方银谷积极进行市场战略布局,成立了银谷普思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并正式获得私募股权基金备案,使之成为新《基金法》颁布后具有独立法律意义的可以从事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私募基金投资管理业务的正式备案服务机构。 

    银谷普思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进入私募股权基金领域,为东方银谷今后更广泛地开展基金业务、开发私募股权类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该备案的获得,将进一步丰富东方银谷的业务线、增强创新能力,也代表着银谷为实现打造中国互联网金融服务一体化平台的目标更进了一步。随着银谷战略升级的实施,未来东方银谷将会在大资管时代下搭建金融服务大平台,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定制化、深度的金融信息服务。 

    长三角地区作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沿,其金融敏感度、投资理念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准,特别是近年来随着个人资产不断增长,区域内高净值人群对于现在兴起的股权投资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东方银谷启动东区战略规划,积极布局私募股权,其成立的银谷普思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服务团队,针对长三角区域高净值客户对于私募股权投资的强烈需求,会提供一系列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帮助客户通过私募股权投资,直接或间接地拥有高成长企业的股权,分享企业高速成长的价值,获得相应的优质回报。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