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净化工程助力环境发展

发布时间:2016-07-07 17:3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伴随着现代社会高层楼宇的不断崛起,写字楼、饭店、宾馆、商厦中逐渐广泛采用空调通风系统,它的便捷舒适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有人还形象的将中央空调称之为现代建筑的肺。但是,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加之媒体对使用空调造成伤害的报道,有越来

 伴随着现代社会高层楼宇的不断崛起,写字楼、饭店、宾馆、商厦中逐渐广泛采用空调通风系统,它的便捷舒适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有人还形象的将中央空调称之为现代建筑的“肺”。但是,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加之媒体对使用空调造成伤害的报道,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到,楼宇之“肺”也会成为细菌孪生的温床。针对这一现象,苏州华净空调净化工程安装有限公司用多年的努力为空调净化作出突出贡献。 


    苏州华净空调净化工程安装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高新科技企业公司,该公司于2014年又成立了苏州华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净化设备及净化工程的研发,将洁净技术、研究设计、制造、安装、检测融为一体,并凭借十几年的专业经验,在全国各地的半导体、集成电路、微电子、光磁技术、新能源、生物生化工程、医药卫生、精密机械、仪器仪表、食品卫生、精细化工、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科研教育等高新科技产业的领域中,都设计承建了不同类型的净化空调厂房和无菌室,满足各种地区的不同需求。

 


    作为净化行业的先驱,该公司生产安装队伍中技术工占总人数的64%。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皆为多年从事净化专业的资深人员,长期的设计与施工实践和新技术、新工艺的不断采用使公司积累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高水平的设计施工能力。并且在互联网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时候创办了自己的网站(sz-hj.com),该公司坚信“精湛的净化工程设计施工能力,优质产品是企业前进的基础”,以确保每项工程的品质及其技术的领先地位。



    除此之外,公司配套制作系列高效空气过滤器、风淋室、医用净化工作台、医用洁净层流罩、高效过滤送风口、空气自净器、不锈钢洁净门窗、实验室(P3)、实验台等净化产品。承揽净化专用设备的配套及工艺管道的安装,且拥有轻质隔热彩钢夹芯板、防火岩棉夹芯板生产流水线,手工板夹芯板生产流水线,生产各种助燃防火彩钢夹芯板,成套剪折设备及数控冲压设备,满足生产的要求,使得产品质量和服务态度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满足市场的需求。在人们对空调清理的认知逐渐加深的前提下,苏州华净空调净化工程安装有限公司也会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提供满足FS209E联邦标准、ISO/TC209国际标准和GMP专业规范要求的厂房系统工程。



    “设计先进、价格合理、品质超群”一直是苏州华净空调净化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多年的经营方针,该公司会在“净化•科技•工程”为中心的前提下,继续做一个领跑净化行业,创造洁净空间的高品质企业。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