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服饰APP:得天时地利,与人和也

发布时间:2016-07-07 13:4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年来,电商对传统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在其影响下,不仅打通了服装行业零售终端,更是优化了产业链中间环节。如今,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带来,各企业又纷纷转向投入到移动端来。上海姿态进出口有限公司作为创新代表,先后推出了自己的网站和上海服饰

     近年来,电商对传统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在其影响下,不仅打通了服装行业零售终端,更是优化了产业链中间环节。如今,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带来,各企业又纷纷转向投入到移动端来。上海姿态进出口有限公司作为创新代表,先后推出了自己的网站和上海服饰客户端,发展得天时地利与人和! 

    天时——移动时代的到来 

    前些年,当传统行业“+”上互联网,多了网络购物。如今,更是“+”上移动互联网,形成了新的发展模式。众所周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渗透,我国的消费市场早已不只是实体消费的舞台,我国的消费新版图正面临新一轮重构,谁会是下一主场呢?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一些根植于移动设备的服务和企业不断崛起,给我国经济增长注入新的活力。据《中国网络零售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显示,中国在2014年上半年,移动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达到2542亿元,占中国网络市场交易总额的1/4。这些数据和现象意味着什么?沈华表示说“各种迹象表明,移动电商已经改变了中国的市场格局,中国移动消费的时代已经到来。” 

    地利——上海国际化潮都 

    上海是我国的现代化大都市,也是中国重要的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会展和航运中心。2014年上海GDP总量居中国城市第一,亚洲第二。上海港货物吞吐量和集装箱吞吐量均居世界第一,是一个良好的滨江滨海国际性港口。也可以说,上海成为了中国于世界物换交流过程中重要的枢纽。 

    在这里,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路、时尚高雅的淮海路是闻名全国的商业大街,正大广场、徐家汇的港汇恒隆广场规模巨大,南京西路的恒隆广场、中信泰富广场等云集顶级品牌,时尚商品、大众用品等。它又被人们称之为“中国时尚的风向标”,从这里出去的代表着国家,从这里进来的则代表着国际。 

    人和——用心服务于客户 

    上海姿态进出口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成立于2007年7月。该公司主要经营服装服饰、鞋帽、纺织原料、针纺织品、工艺品、箱包、皮具、五金、机电产品、日用百货的销售,服装加工,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多年来,其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以及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坚持用户至上,坚持用服务去打动客户。 

    目前,该公司拥有员工1000人以上,且员工团队实力仍在不断加强。公司方面表示“今后,我们将本着创新发展,用户至上的原则把我们主营业务搞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接下来,我们将积极布局移动端,利用新的经营方法赢战未来市场。”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