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集团为PINTEC旗下积木盒子借款人提供保险服务

发布时间:2016-07-04 16:3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中国领先的智能金融服务集团PINTEC品钛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积木盒子近日宣布,将为公司借款人提供人身意外险服务,该服务由全球最大保险集团之一安盛集团(AXA)提供。此次保险合作是PINTEC与安盛集团合作中的初始项目。 法国安盛集团(AXA)是首家全球

  中国领先的智能金融服务集团PINTEC品钛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积木盒子近日宣布,将为公司借款人提供人身意外险服务,该服务由全球最大保险集团之一安盛集团(AXA)提供。此次保险合作是PINTEC与安盛集团合作中的初始项目。 

    法国安盛集团(AXA)是首家全球性保险集团,安盛集团首家公司于1816年在法国成立,当前全球客户超过1亿名,员工数量超过16.6万名,2015年营业额达到985亿欧元。 

    PINTEC 是一家智能金融服务集团,专注于大数据处理和金融科技研发。积木盒子创立于2013年,是PINTEC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 

    积木盒子称,其兄弟公司“ 读秒”将为此次合作风险决策引擎,以选取被保险人范围。安盛集团表示,希望通过为中国借款人提供保险,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借贷过程更安心、更流畅。 

    读秒CEO周静认为,此次合作的意义在于,老牌保险集团和新型金融科技公司均开始意识到产品创新和保险行业经验应互为补充。双方合作基础在于彼此在金融、科技、数据、品牌等方向达成的理解和取得的共识。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显示,合作事宜的洽谈基于建立全面、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及渠道优势。 

    协议显示,在借款合同有效期间,若借款人发生人身意外无法按照借款协议偿还本息,投资者将获得剩余的应还本金和利息赔偿额度,单笔最高赔偿金额为200万元人民币。双方介绍,投资人和借款人均可在积木盒子官网查看具体保险内容信息,包括保险合同,保险条款等,此次合作涉及百万级读秒及积木盒子用户。 

    法国安盛集团与积木盒子的上述协议是在上海达成的,借款人保险已在5月31日开始上线。 

    此次保险合作是PINTEC与安盛集团合作中的初始一步。未来PINTEC与安盛集团还将在数据合作、智能信贷、多样化保险产品探索等方向展开合作。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