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银电商V3.0系统升级,第二阶段战略实现再进一步

发布时间:2016-07-04 15:4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日前,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期间以新业态、新动能、新体验为主题的2016APP应用创新峰会作为大会分享经济板块的重点部分,吸引了政府部委和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先生,以及工信部相关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作为电商平台如果不能及时做出改变,及时“迭代更新”,那么其被淘汰的风险将会加剧。钢银电商深谙此道,成立以来不断对前后端技术升级优化,近日新系统V3.0正式上线运行。钢银电商相关负责人透露,V3.0上线是公司2016全年战略部署的既定方案,旨在为客户带来更优的服务体验,同时也是钢银电商由业务驱动向产品驱动过渡的重要标志。 

    据介绍,钢银电商的发展规划由三个阶段组成,即业务驱动、产品驱动和数据驱动。平台自2013年2月上线以来,经过两年多的发展,业务模式已日趋成熟,据媒体前日报道,钢银电商在2016年一季度扭亏为盈,盈利模式显现。接下来,公司将进入产品驱动阶段。目前,公司正处于业务驱动向产品驱动转型的过渡时期,而平台V3.0新系统的上线意味着钢银电商向产品驱动迈出重要一步。 

    作为国内最大的B2B钢材现货交易平台,钢银电商一直探索钢铁产业生态链的优化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发展,钢银电商连同集团资源目前已构筑起集在线交易、仓储加工、物流配送、支付结算等多位一体的交易闭环。随着公司战略的往前推进,交易系统的“迭代更新”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 

    钢银电商之前的交易系统,主要针对业务驱动而建。彼时,由于业务队伍数量庞大,客户积累处于初始阶段,平台产品也处于设计阶段,系统建设重点主要集中在用户挂牌、交易、结算等前台平台基础功能设计上。随着产品驱动阶段的到来,系统订单批量化的处理要求也更高。 

    相比老系统,据钢银电商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介绍,新系统交易前端在保留原有成熟的应用结构的基础上,优化了用户管理板块,让用户基于交易的相关线条变得更加清晰;此外,更重要的意义体现在后端数据订单批量化处理以及用户信用体系构建上。经过产品研发中心的优化设计后,平台的交易结算流程更简化、交易指令响应速度更快、订单批量处理数量更大、用户消费信息记录也更为全面。 

   “我们希望,通过平台新系统的全新升级,为公司顺利实现第二阶段战略布局奠定更为扎实的根基,为任你花、随你押、帮你采等供应链金融产品构建更为科学、完整的信用体系,为公司其他业务的高效处理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为良好的服务体验。”该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