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之联董秘史卫华荣膺新财富“金牌董秘”

发布时间:2016-07-01 17:2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6月30日,300余位中国最杰出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齐聚上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参加新财富举办的并购促升级,重塑价值链论坛暨第十二届新财富金牌董秘颁奖典礼。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之联)董秘史卫华女士获得了新财富第十二届金

     2016年6月30日,300余位中国最杰出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齐聚上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参加新财富举办的“并购促升级,重塑价值链”论坛暨第十二届“新财富金牌董秘”颁奖典礼。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之联)董秘史卫华女士获得了“新财富第十二届金牌董秘”这一殊荣。 


  (新财富金牌董秘奖杯)       

    本届“新财富金牌董秘”评选由证券监管机构权威推荐、机构投资者、证券分析师、个人投资者、相关媒体资深记者客观投票,历时半年,从国内股票市场公开挂牌交易的2808家上市公司的2810位董秘中,评选出本年度最出色的300名“金牌董秘”和200名“优秀董秘”。“新财富金牌董秘”的影响早已经超越了评选本身,自2011年起,“新财富金牌董秘”已成为深圳市后备级人才认定标准之一。 


(新财富金牌董秘颁奖典礼现场)

    史卫华女士在担任荣之联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尽职尽责,熟悉本行业和公司情况,掌握财务、税收、法律、金融、企业管理等方面专业知识,保证公司信息披露工作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合法性,主持了公司并购重组、非公开发行等项目,通过资本的力量助力公司业务持续发展,积极推进公司向投资者的持续回报。凭借优秀的专业素质和极强的敬业精神,助推公司站上更高的发展平台,为公司在资本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也赢得了投资者的青睐。 


(新财富金牌董秘颁奖典礼现场,左四为史卫华女士)   

    荣之联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以信息技术推动企业进步”的企业使命,贯彻执行客户聚焦、业务创新及一体化的公司战略,希望通过融合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推动企业信息资源创新应用,成为中国企业级IT服务领导者。公司在能源、电信、金融、制造、政府和生物等行业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获得了用户和合作伙伴的充分认可。公司上市以来,充分运用资本市场平台,大力推进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平台的建设,通过并购重组和非公开发行等方式将公司的业务范围从企业IT服务延伸到了生物信息、车联网、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等新兴领域,形成了企业IT服务、物联网与大数据、生物云、企业SAAS云服务四大业务板块。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