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汇云通总裁董玉赞出席2016中国“征信+”应用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6-07-01 17:1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论坛现场 7月1日由中国投资协会、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等多家机构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征信+应用发展高峰论坛已经圆满结束。本次论坛为期两天,以重构信用价值,激发创新力量为主题,共有来自监管机构、学术代表、征信机构、互联网金融平台等多家企业300度为代

 

论坛现场
 
 
 
 

    7月1日由中国投资协会、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等多家机构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征信+”应用发展高峰论坛已经圆满结束。本次论坛为期两天,以“重构信用价值,激发创新力量”为主题,共有来自监管机构、学术代表、征信机构、互联网金融平台等多家企业300度为代表出席本次论坛。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信用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吴晶妹在发表主题演讲
 
 
 
 

    其中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庾力,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信用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吴晶妹,前海创新研究院院长陈坤耀等嘉宾发表了精彩演讲;棕榈树总裁钟珏蓓、阿拉丁金服总经理张守强、普汇云通发起人兼总裁董玉赞在圆桌论坛上就小微金融的产品和风险控制等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普汇云通发起人兼总裁董玉赞(中)在与嘉宾分享
 
 
 
 

    圆桌论坛上,普汇云通总裁董玉赞认为,对于风控首先应该考察优质的借款企业是否有优质的资产能够抵御风险。可以控制的风险才是真正的风控,理论意义上的风控意义不大。普汇云通平台专业的风控人员对于借款企业的借款需求首先是要考察企业自身及企业法人等多个核心是否具有足够的优质资产进行抵押。然后再对借款企业在贷前、贷中、贷后的各环节进行专业的风控考核,将风险控制在切实可控的范围之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