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唯爱行”慈善项目晋级2016年挑战杯国赛

发布时间:2016-07-01 17:0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一款基于唯品会平台的唯爱行慈善运动APP凭借其运动+公益的理念和你走1公里,我们捐1元的创新慈善模式,获得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简称挑战杯)河南省赛特等奖,其主理团队将代表河南省进入挑战杯国赛。 据悉,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

     近日,一款基于唯品会平台的“唯爱行”慈善运动APP凭借其“运动+公益”的理念和“你走1公里,我们捐1元”的创新慈善模式,获得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简称“挑战杯”)河南省赛特等奖,其主理团队将代表河南省进入挑战杯国赛。 


    据悉,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等部门主办的一项面向全国的创业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是第十届,今年的比赛分为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唯爱行APP强势进入国赛,是其公益理念和创新模式获得肯定的表现。 

    “唯爱行”APP是基于唯品会与唯品会365爱心基金的慈善帮扶计划,从而全新推出的一款“运动+公益”慈善运动APP,倡导“让行走更有爱”。“唯爱行”APP用户的行走步数只要累计满1公里,就可以将这些里程用于公益项目的捐赠,而唯品会则会根据用户所捐赠的里程,以“1公里=1元”的换捐比例进行实际的善款捐资。“唯爱行”APP用户还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支持的公益项目,实现“我的爱心我做主”。据了解,目前已有全国30余家公益机构,共60多个公益项目入驻“唯爱行”平台进行善款募集。 

    本次“唯爱行”APP团队参赛挑战杯的代表张旭东表示,“缘于在唯品会实习的机会,有幸参与到“唯爱行”APP的立项与运作等一系列过程,非常认可其将公益与运动结合的方式,让用户、公益机构和受助群体等多方受益。希望能通过参赛挑战杯,让更多的人认识“唯爱行”APP,让大家通过运动为自己收获健康的同时,也轻松献出爱心,收获心灵上的快乐,让这个社会更加充满爱的正能量。“ 

    

    据介绍, “唯爱行”APP于2016年已成功组织“520唯爱告白”大型慈善夜跑活动,通过11244名线上线下跑友的共同参与,成功实现并超过当晚10000公里的活动募集目标。唯品会根据该活动“每1公里=52元”的特项比例,共捐出52万元善款给“爱•育未来”公益项目,为山区小学建设多媒体教室。目前在河南省民政厅、兰考县民政局的支持下,该笔善款已成功为兰考县援建了2所爱心多媒体教室。除已落成的河南多媒体教室外,“唯爱行”APP还为平台里近60个入驻公益项目提供了超过400万的善款支持。 

    “唯爱行”APP是唯品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新探索和尝试,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仅坚持自己做公益,更重要的是发展更多做公益的人;唯品会期望通过“唯爱行”APP可以帮助中国公益事业更好地发展,同时降低公益门槛,让每个人以健康运动的新潮方式参与公益,成就“人人公益“的潮公益善举。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