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话CEO受邀参加VAS2016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6-07-01 16: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虚拟运营分会承办的 VAS2016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于2016年6月30日在北京南粤苑宾馆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以迈向融合创新时代为主题,探讨互联网大潮下的业务和应用,推进产

  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虚拟运营分会承办的 “VAS2016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于2016年6月30日在北京南粤苑宾馆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以“迈向融合创新时代”为主题,探讨互联网大潮下的业务和应用,推进产业链上各企业合作共赢。大会邀请了许多业内优秀企业代表如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乐视网、小米、嘀嘀、360、蚂蚁金融等,富话通讯作为优秀移动互联网通信企业代表受邀出席。


图左: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胡世明
图右:富话CEO 张武平

    富话CEO张武平先生就融合创新话题,与国内信息通信产业界的知名专家学者、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国际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融合创新话题百花齐放,有4G业务、通信服务、互联网金融、数字娱乐、电子商务、VR业务、智能家居、人脸识别技术、网络安全等。 

    以互联网为基础的融合创新如同电力革命,正深刻改变着传统的思维方式、生活方式、生产方式、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依托互联网通用性、交互性、开放性和共享性,融合创新不断催生新业务、新产品、新业态、新理念。2015年3月,“互联网+”首次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如火如荼。 

    在这样的形势背景下,富话通讯顺应信息通信领域的变革大潮,抢抓机遇,瞄准方向,敢做时代的弄潮儿。富话在通讯行业敢为人先,自主研发的富话APP手机通信软件,采用了新型的“人人分享经济”模式,让用户在打电话省钱的同时还能赚钱,一经推出便广受业内和用户的一致认可和支持,用户与平台共赢的模式持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富话。

    随着信息通信行业的迅速发展,移动互联网企业对于增值电信业务发展的远景规划越来越重要。而如何通过企业发展合作推进增值电信业务的融合创新,为增值电信业务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也是富话通讯一直在思考的主题。 

    富话CEO张武平先生表示,融合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此次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能够与大量的企业管理者直接接触,分享了各自业务的发展经验、合作策略、远景规划等内容,多种视角观察行业、多种观点相互碰撞,有助企业开拓发展思路及合作模式。未来,富话通讯将不断优化自身服务,提供与用户更契合的增值业务服务,为增值电信业务发展添加助力。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