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家居携手元宝e家 开创家装新格局

发布时间:2016-07-01 10:4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2年家装探索,5年品牌历程,京城十大装修品牌生活家家居强势入驻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元宝e家! 生活家家居作为中国健康整装领跑企业,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健康家居品牌,秉承爱与责任,采用全球购选材模式,坚持打造欧洲环保标准,世界工艺品质的德

     12年家装探索,5年品牌历程,京城十大装修品牌“生活家家居”强势入驻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元宝e家! 


    生活家家居作为中国健康整装领跑企业,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健康家居品牌,秉承“爱与责任”,采用“全球购”选材模式,坚持打造欧洲环保标准,世界工艺品质的“德标工程”。数年来服务于中国万千家庭,让每一位中国人都能住进健康的家。 

    这样优质的家装品牌一定很贵吧?我是不是装不起?很多消费者都会有这样的疑虑!元宝e家来帮您解决这个难题!元宝e家推出的分期产品“家装e分期”, 主打“花明天的钱,装品质的家”理念,在保留原有“家装“的基础特点上,又增加了线上操作、分期还款等创新特点,且具有零担保、零抵押、时效快、简单方便、保障性强等优势,为有需求的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北京生活家装饰总经理 康鹏先生介绍:目前生活家已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每5分钟就有一个家庭选择生活家家居。此次强势入住元宝e家,势必打破“有钱人才可享高品质家装“的局面,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超值的装修体验!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