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电商发展迅猛 雅堂首获机构投资

发布时间:2016-06-30 16:1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6月29日,专业家具电商平台雅堂电商B轮融资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深圳市永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宣布战略投资雅堂电商,这是继2015年9月雅堂电商项目推介获得首轮融资1.158亿元后首获机构投资,战略意义显著。现场有来自合作伙伴领导嘉宾、

    6月29日,专业家具电商平台雅堂电商B轮融资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深圳市永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宣布战略投资雅堂电商,这是继2015年9月雅堂电商项目推介获得首轮融资1.158亿元后首获机构投资,战略意义显著。现场有来自合作伙伴领导嘉宾、雅堂员工、股东、投资人以及深圳卫视、深圳都市报、深圳晚报、南方都市报等二十余家权威媒体近500人亲临见证,同时,发布会结束后还隆重举行了雅堂控股集团4周年庆典。 

    发布会首先视频回顾了雅堂控股集团4年发展历程,雅堂电商是雅堂控股集团旗下2013年成立的国内专业家具电商平台,集团确立了家具电商为核心,建立了物流配装、供应链金融、电商平台、线下体验等多翼产业支持,雅堂电商B2C全开放的平台实现了家具厂商和品牌商的垂直销售,降低中间成本,且通过自建物流服务站解决了大体积与非标家具物流“最后一公里”的痛点,建立了从售前到售后完善的服务体系,非常迎合消费者对于物流服务越来越高的要求,雅堂电商创新商业模式解决行业痛点很好的阐释了互联网电商高成长性的特点,发展前景被投资人和专业投资机构一致看好。 

    现场还对雅堂战略规划进行视频展现,未来三年,雅堂电商将以创新扶持中国家具实体产业为己任,致力打造中国家具电商领导品牌。未来雅堂电商将着重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完善物流到家体系及家具全品类产品信息服务,提升产品、服务创新能力及优化用户体验,在2016年将作为四川省重点重点引进企业项目,在四川天府新区搭建链接西南地区电商经济的重要枢纽,建成雅堂业务运营、系统研发、产业融合、人才孵化与文化建设的总部基地;2016年重点打造的专属家具电商行业的双十一晚会“雅堂温暖之夜”将会让雅堂品牌再上一个高度,2017年实现线上线下服务在全国的覆盖,抢占市场份额,2018年将成为真正的行业巨头。 

    主持人介绍了双方合作概况,作为专业投资机构,深圳市永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科技地产、影视文化等领域有着十分卓著的投资成绩,此次携手家具电商雅堂,是双方基于国内潜力巨大的家具消费市场的一次战略合作,目前国内家具电商领域缺乏领导品牌,行业格局仍以传统家具渠道为主,但随着传统家具企业的转型,势必将引发在互联网电商领域的激烈竞争,雅堂电商的竞争优势在于作为互联网企业创新了商业模式,实现与家具厂商、品牌商、消费者等产业链的上中下游的共赢局面,主持人还提到,雅堂电商的首轮融资推动了雅堂电商的品牌战略实施,本次获得B轮融资,将会为雅堂电商的业务增长战略起到关键作用。 


   永懋投资董事长蒋海生致辞

    永懋投资蒋董事长发表致辞,称本次战略投资是在双方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进行,他表示十分看好雅堂电商在家具电商领域的前景,从行业分析的角度来说,雅堂电商在前三年的发展速度十分惊人,不管是在商业模式上还是产业布局上,都已经颠覆了传统思维,相信在未来,能更好的利用互联网这个工具和手段,让家具电商的痛点迎刃而解,他也期待能与雅堂电商精诚合作,打造家具电商的领导品牌。 

    站在互联网时代的风口,创业者们都能借势飞翔,雅堂电商正是扶持中国传统家具产业发展,树立中国家具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标杆,今天的付出也将收获丰硕的回报,永懋投资战略入股雅堂,是机构关注雅堂电商的开始,机构与雅堂电商的强强合作将对家具行业格局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 


 雅堂电商董事长杨定平致辞

    最后,董事长杨定平发表致辞,他首先感谢在场股东、投资人一直以来对雅堂电商的支持,他表示,是这个美好的时代以及千千万万致力于创业的人成就了他的梦想,雅堂电商此次获得投资机构青睐并成功完成B轮融资,是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对雅堂电商的一次极大肯定与支持,雅堂电商基于未来的规划已经搭建好框架,目前平台已入驻包括芝华士、A家家居在内103个知名家具品牌,全国线下家具馆数量突破一百家,雅堂到家物流服务站已在主要城市建设,相信本次获得融资将对雅堂电商在未来的战略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雅堂电商将以此为契机,与投资方一同为“成就中国幸福家居梦”而努力。 


董事长杨定平接受媒体采访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