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贷布局转贷项目蓝海助力中小企业破解资金难题

发布时间:2016-06-29 17:0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年来,中国的中小微企业面临着资金周转等问题,民间借贷成本高增加了企业的运营成本,使他们不堪重负。 而作为专注于转贷业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富通贷深刻剖析中小微企业的资金痛点,在不断完善自身业务的同时,将社会资本与企业的转贷需求对接,助力企业

 近年来,中国的中小微企业面临着资金周转等问题,民间借贷成本高增加了企业的运营成本,使他们不堪重负。 

    而作为专注于转贷业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富通贷深刻剖析中小微企业的资金“痛点”,在不断完善自身业务的同时,将社会资本与企业的转贷需求对接,助力企业脱出困境。据了解,于2015年底推出转贷业务的富通贷已经获得多方肯定,目前已经与多家银行建立合作,在过去一段时间帮助多个优质中小微企业解决转贷问题。 

    中小企业救星 

    转贷项目是在地方政府转贷资金服务联合会协调指导下和各家银行机构开展合作的标准化业务流程,相比其他渠道更加权威、高效。申请项目成功后,企业即可按照自身发展需求将资金灵活应用到采购、生产、扩大规模等活动中,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率,使价值转化达到最大。 

    安全稳健是基础 

    富通贷转贷项目在专注解决企业资金困难的同时,还通过运营模式与操作流程上的优化大大提高了项目的安全性。 

    从模式上来看,富通贷、银行和政府三方有着紧密的协调,项目由政府牵头,接受金融监管部门的严格的监督,更稳定,更高效。 

    从操作流程上来看,在地区市政府转贷资金服务联合会协调指导下运营,富通贷在银行设立专项转贷账户,申请转贷的优质中小微企业经过严密而全面的审核后可获批转贷资金。这项资金由在银行设立的转贷专项资金拨款,银行续贷下来后,由银行续贷资金直接归还转贷项目资金。作为一项短期的资金融资业务,富通贷为申请新转贷所需的还款资金是基于银行已经给予企业授信函,对企业形成了续贷承诺,这样转贷资金专用账户才会给企业发放短期转贷资金。严密的流程和严格的审核过程,不断将风险降到最低。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末我国中小企业已经接近7000万家,中小企业信贷俨然成为一个万亿级的蓝海,面对他们的转贷难题,富通贷转贷项目应运而生,在解决市场刚需的同时提高了自身的竞争力。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